導語

常練瑜伽不僅可以修身養性還可以達到預防疾病的效果,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幾個辦公室瑜伽減肥,讓大家在辦公的同時還能瘦身,一起來看下吧。




辦公室瑜伽減肥法效果好嗎 辦公室瑜伽要如何減肥 辦公室瑜伽減肥秘方




  辦公室瑜伽減肥法



  第一步



  坐在椅子上,兩腿打開比肩要寬,雙手抬起,手臂像抱了一個大西瓜一樣放在胸前,氣息保持自然。



  第二步



  雙手慢慢地朝兩側打開,手臂保持一致性,手臂平衡。



  第三步



  右手臂緩緩向左邊舉起,左手往下放,依然與右手保持一個圓形一樣,手指是蘭花指姿勢,頭部微微向左邊倒。



  第四步



  與上一步為反方向,左手臂緩緩向左邊舉起,右手往下放,依然與左手保持一個圓形一樣,手指是蘭花指姿勢,頭部微微向右邊倒。



  第五步



  回到第二步,雙手慢慢地朝兩側打開,手臂保持一致性,手臂平衡。



  第六步



  上半身向左側轉,雙手以上一下打開至45度,像在指揮一樣,頭部也同時往左邊看。



  第七步



  與上一步是反方向動作,上半身向右側轉,雙手以上一下打開至45度,像在指揮一樣,頭部也同時往右邊看。



  第八步



  最後是與第二步姿勢差不多,雙手慢慢地朝兩側打開,手臂保持一致性,手臂平衡,這時的雙腿閉攏,雙腳也要閉攏。



  瑜伽的好處促進血液循環



  氧氣是人體細胞的生命之源,它可以治療傷口,消滅細菌,同時亦可確保肌肉組織的強度與活力。血液則負責將氧氣帶向身體每個部分,各種體育運動例如瑜伽可以提高心跳速度,從而加快帶氧血液的循環。



  除此之外,瑜伽亦有助血液流向身體裡經常被忽略的部位,例如關節、結連組織及體內器官等。而某些瑜伽姿勢例如延展、扭轉、後抑和收緊肌肉等,亦有發送信號功能,讓身體傳送血液至這些特定部分。



  排毒減肥法



  我們四周充斥著不同毒素,無論是空氣、食物及水中都蘊藏著大量毒素。幸好人類的身體懂得透過皮膚、呼吸、血液和排泄器官,自行排清毒素。但到底排毒和瑜伽又有什麼關系呢?



  當您練習大部分瑜伽課堂時,通常都會汗流浹背,此時體內毒素可借著皮膚排出體外。課堂當中,您亦可練習深呼吸的技巧,此時心跳速度亦會加快,這將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此外,您更可透過扭轉和彎曲等姿勢,按摩及刺激部分具排毒功能的器官,因此,定期練習瑜伽,有助排出體內毒素。



  提升力量及柔韌度



  大部分人士認為,使用最新健身器材或聘用私人教練,才能達致理想的健身效果。縱使部分學員確能如願以償,但更多人發現原來瑜伽的功效更為顯著,因為瑜伽是一種既自然又全面的健身方式。



  每一種瑜伽式子,都擁有千百年歷史,它能強化及延展體內結連組織。無論您的身體是柔軟或僵硬、虛弱或強壯,瑜伽都能改善您體格和心靈,有助改善身體狀況。



  舒緩壓力



  若未能好好舒緩日常生活壓力,或許會導致身體出現嚴重疾病。定期練習瑜伽,可令身體和心靈重拾平靜,同時有助改善免疫系統,將因壓力而構成的毒素排出體外,是您經過一天疲累工作後的最佳治療良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