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想減肥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結合減肥效果會比較好,那麼在做有氧運動之前要做多少無氧運動比較有效果呢?




無氧運動減肥效果好嗎 無氧運動可以減肥嗎 無氧運動減肥效果




   很多人喜歡跑步,跑步屬於有氧運動,在做有氧運動之前應該先做一些無氧運動,讓身體有一個適應。無氧運動一次做多久才能更好的伸展身體呢?在做有氧運動之前,做20分鐘的無氧運動,然後再坐40分鐘到一個小時的有氧運動,這樣的配合對身體是最有利的。



  什麼是無氧運動



  無氧運動是相對有氧運動而言的。在運動過程中,身體的新陳代謝是加速的,加速的代謝需要消耗更多的能量。人體的能量是通過身體內的糖、蛋白質和脂肪分解代謝得來的。在運動量不大時,比如慢跑、跳舞等情況下,機體能量的供應主要來源於脂肪的有氧代謝。以脂肪的有氧代謝為主要供應能量的運動就是我們說的有氧運動。當我們從事的運動非常劇烈,或者是急速爆發的,例如舉重、百米沖刺、摔跤等,此時機體在瞬間需要大量的能量,而在正常情況下,有氧代謝是不能滿足身體此時的需求的,於是糖就進行無氧代謝,以迅速產生大量能量。



  無氧運動一次做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