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白天沒有足夠的時間減肥,那就好好的來利用睡前的這20分鐘吧,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3組瑜伽懂,幫大家快速燃脂。




睡前減肥瑜伽有哪些 睡前做哪些運動可以減肥 睡前減肥瑜伽




   睡前做做瑜伽,不僅可以促進睡眠讓身體在睡眠中達到放松效果,而且瘦身效果很有效。這套動作就是先幫你的身體暖身、放松全身筋骨,從手指到腳趾、從肩頸的伸展到脊椎骨盆的轉動,幫助全身一起瘦。



  開髖動作



  Step1:首先平躺於地面,雙腳屈膝,再慢慢將腳往左右兩側打開,膝蓋下沉靠近地面,並將腳掌對腳掌。



  Step2:然後再將手放在髖骨上,停留5-10分鐘。精彩閱讀:夜間瘦身操 這樣練還你節前身材



  Step3:將雙腳回復屈膝再轉身側躺後慢慢起身。否則會傷到後背、脊椎。



  TIPS:開髖動作可以幫助血液循環流通,還具鎮定安神、助眠效果。



  側躺扭轉



  Step1:先平躺於地面,將左腳彎曲,腳盡量靠近大腿根部。



  Step2:右手輕碰左腳膝蓋,將左腳靠往身體右側,左手打直平放地面。



  Step3:視線看左手前端,右手將左腳下壓靠近地面,雙肩著地,停留1-5分鐘再換腳重復。過程中可深吸吐氣,調節呼吸頻率。



  TIPS:睡前做扭轉動作,建議可直接平躺地進行,在扭轉過程中可伸展頸椎、後背、側腰肌群,此時深呼吸有助暢通呼吸道,助身體進入休息狀態。



  舒展脊椎



  Step1:雙腿往前伸直,腳板用力,雙手往上伸直,身體慢慢往前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