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黑米是一種營養價值極高的糙米,是一種滋補保健品,黑米減肥功效也是不錯的哦。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下黑米減肥法,趕緊來試試看哦。



黑米減肥法效果好嗎 黑米減肥法會反彈嗎 黑米減肥法效果如何



   黑米是一種粗糧,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因此吃起來更容易有飽足感,不會吃過量。如果每天用黑米代替米飯,同樣是吃飽,食用黑米的量比食用大米的量要少得多。黑米中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在減肥時以黑米為主食,可以保證營養的充足,保持身體機能的健康狀況,而且也不容易半途而廢。



  黑米減肥法原理



  1、黑米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



  黑米的B族維生素含量是普通大米的4倍左右,而維生素B族裡的B1、B2和B6.B12等都有促進脂肪、蛋白質和糖類代謝的功能,能夠燃燒脂肪,防止脂肪囤積。



  2、黑米中的鉀元素同樣豐富



  假如普通大米的鉀元素含量是1的話,那黑米就是4.4了。鉀是有效減肥的微量元素,它能夠吸收體內多餘的鹽分,並能平衡體內的水分,從而消除水腫和浮胖。



  3、黑米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黑米富含膳食纖維,這種營養物質能夠促進腸胃的蠕動,增加飽腹感,從而抑制食欲,幫助減肥。吃黑米,體內的血糖上升得比較慢,那就代表胰島素分泌少,不容易合成脂肪。



  黑米減肥法是把一個月分成四個周期,一個星期就是一個周期。在星期一開始減肥,早餐照舊,午餐吃到七分飽,晚餐吃水果和蔬菜湯,不要吃主食。第二天大體上和第一天差不多,但是午餐吃到半飽。從第三天開始,就要用黑米代替所有的主食,三餐都食用黑米粥,適當搭配一些蔬菜和水果,不能吃肉。到了周日以後可以吃一些別的東西,但是也只能吃七分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