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喝咖啡是個不錯的減肥方法,但是要注意哦,並不是所有的咖啡都能減肥的,也不是隨便喝一喝就可以減肥,下面一起來看下這3種咖啡的神奇減肥法。




黑咖啡減肥法效果好嗎 神奇的黑咖啡減肥法 黑咖啡可以減肥嗎




  咖啡,一個集結了悠閑和繁忙代言詞的矛盾體。悠閑的下午茶裡可以有咖啡飄香的氣息,通宵工作的上班族們有時也需要即沖即飲的咖啡來提神。



  不管坊間對於咖啡的贊美多還是批評多,它都是一種了不起的發現。最重要的是,對於正在減肥停滯期的瘦身人士來說,巧用咖啡,可以突破減肥的瓶頸哦。



  推薦一:黑咖啡減肥法



  使用黑咖啡減肥法最重要飲用的時機。在午飯後30分鐘至1個小時內,品嘗一杯濃鬱的不加糖和伴侶的咖啡,有助於飯後消化,並促進脂肪燃燒。下班前,再喝一杯咖啡,並配合步行,就能達到一定的減肥目的。



  原因在於黑咖啡熱量較低,可以分解隱藏的脂肪,還能消除水腫。水腫型肥胖是女士們最害怕的一種肥胖類型。不僅如此,黑咖啡還可以清理宿便。飲咖啡後僅4分鐘,大腸的運動即開始加強,這種促使胃腸蠕動的作用在清晨最強



  推薦二:咖啡配水果,減肥效果翻倍。



  此時的咖啡不是來喝的,而是用來聞的。咖啡的香味使人情緒穩定並能提高感官的靈敏度,所以工作時,泡上一杯咖啡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也更能刺激你減肥的意願。



  同時可以攝入一些健康的水果,比如香蕉、獼猴桃、番茄等等。香蕉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維他命A、鉀質等,所以有很棒的整腸、強化肌肉、利尿軟便功能。對於常便秘、肌膚幹燥的女孩而言,這是款又瘦又美的水果!獼猴桃也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所以和肉類菜肴搭配是再好不過的。帶點酸甜味道的獼猴桃,有防止便秘、幫助消化、美化肌膚的奇異效果。番茄含有的茄紅素、食物纖維及果膠成分可以降低熱量攝取,促進腸胃蠕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