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春節期間很多人都受不了美食的誘惑一個不小心就吃多了,那麼這個時候該如何來瘦身才能保持自己的好身材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5個有氧運動,一起來看下吧。




適合春節的有氧運動有哪些 春節期間哪些運動可以減肥 春節期間減肥的有氧運動




   五種有氧運動適合春節後快速減肥



  快走



  消耗熱量:約550千卡/小時



  裝備:運動鞋或者普通平底鞋



  場地:運動場、小區馬路、其他空氣質量好的空地



  快走可以甩掉身上的脂肪,特別是囤積在腹部的脂肪。每天5000步,耐心地數吧。



  慢跑



  消耗熱量:約650千卡/小時



  裝備:運動鞋一雙(一定要夠柔軟有彈性。膝蓋裡面的軟組織是很脆弱的部位,長期的沖擊會磨損它)



  場地:健身房、運動場、小區馬路、其他空氣質量好的空地、客廳(原地慢跑)等



  無論你是在跑步機上、還是在室外、或者是室內原地跑,其減肥原理都是一樣的。跑步能消耗很熱量。一般飯前後1個小時進行鍛煉為好,不要在睡前跑,睡前鍛煉會使大腦皮層處於高度興奮狀態,產生多或不容易入睡的不良反應。要記住,不是跑得越快越減肥,而是跑得越久越減肥,盡量把時間延長到45分鐘以上。



  自行車



  消耗熱量:慢速245千卡/小時;中速415千卡/小時



  裝備:家用自行車或者動感單車



  踩自行車,看起來似乎很簡單,但是事實上卻是項鍛煉各種肌肉的全身運動。



  如果你不喜歡健身房的汗味,就騎上你自家的自行車吧。長時間的連續運動身體,會使體溫上升或下降而導致出汗.汗蒸發和沉積後,體溫上升,於是感到疲勞而想停止運動,這個時候自行車就比跑步等顯得獨具優勢了,因為“風吹幹了流出的汗,體溫因此很難上升,於是可以堅持長時間的運動。”



  如果你想減肥,建議平日每天騎1小時,周末騎2小時。



  球類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