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腰腹和腿上的贅肉是很多美眉的煩惱,怎麼減肥瘦身也是很多女性所關注的事,其實只要掌握好方法就能輕松燃脂,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4套簡單的減肥操,一起來看下。




甩掉脂肪的方法有哪些 可以甩掉脂肪的減肥操有哪些 哪些方法可以甩掉脂肪




  1、伏地挺身



  具體步驟:雙手撐在地面上,膝蓋跪在地上,腳尖踮起,吸氣準備。同時要保持背脊挺直,吐氣後雙手彎曲,身體下降,指尖向前與向內可各做10下。



  小編提醒,如果剛開始的時候做伏地挺身做不起來,可以跪姿方式減輕難度,伏地挺身的雙手位置不同時,訓練的線條也有所不同,除了可鍛煉手臂與胸型外,對於消除副乳也很有幫助。想要雕塑手臂的線條,修飾俗稱蝴蝶袖的三頭肌,可以雙手手掌打開與肩平寬,雙手手掌平行。想要讓胸部更集中,胸型更挺直,則可以雙手間距較窄,手指指尖向內。



  2、跨弓步+側向高抬腿



  雙手拿著小球置於胸部前方,手肘向外,左腿向前一步,右腿後邁一步,腳跟抬起,作弓步狀。雙手保持不動,身體重心下移,左腿彎曲成直角,右腿下蹲屈膝90度,注意膝蓋離地。然後以左腳為支點,向外踢出右腿約45度角,迅速將身體立起,同時雙手拿著小球向前方伸直,眼睛看向前方。



  效果:這組動作有利用減大腿的贅肉,能夠瘦大腿,鍛煉大腿肌肉,協調身體的平衡性。



  3、俯膝運動



  以俯臥撐撐起姿勢作為起始動作,兩腿並攏伸直,腳尖點地,兩手在肩膀正下方伸直撐地。軀幹保持平直。收緊腹部,將右腳向前跨出至兩手之間,並彎曲膝蓋至大腿平行地面,保持背部伸展。將身體重量壓向右腳,同時慢慢站起,上身微微向前傾,左腳在後腳尖點地。然後再彎曲右膝蓋回到下弓步姿勢,兩手放在右腳兩側,再將右腳向後伸直,回到平板姿勢。換左腿重復相同動作。交替重復15次。



  如果剛開始的時候,雙手放在地上很難起身,可以將雙手放在你的前腳膝蓋上。



  4、瘦大腿內側



  大腿是贅肉比較多的部位,想要瘦大腿不難,只有掌握正確的減肥方法:收腹挺胸,雙腳距離一個半步,將膝蓋和大腿的前部向前斜線。眼望前方,手掌向前方。吸氣的同時,用手在空中畫圓形上舉至頭頂,並攏手掌。呼氣的同時,保持合掌,下移至胸部的前面。盡量彎曲膝蓋,彎腰使下半身和上半身成90度。把手肘放在各膝蓋的內側,為了拉開腿,用手肘慢慢地推膝蓋。保持第4個動作,呼吸3~5次,然後恢復到準備姿勢。重復4~8次。



  4招秒殺脂肪的方法



  1、針對性選擇合適的有氧運動



  個體化的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很重要,盲目進行運動減肥是沒有效果的。身體是很容易適應運動強度的,如果你每次都選擇同一種有氧運動,做同樣的強度與時間,身體很快就不再覺得疲憊(也就不再有效!)每次都選擇不同的有氧運動,並搭配強弱不同的強度設定,如果是自己跑步,就以中等速度先跑20分鐘,前後再搭上10分鐘的慢跑。這樣的運動方式可以比一般跑步增加36%的燃脂效率!



  2、試試芭蕾下蹲的神奇瘦身效果



  就像芭蕾舞者一樣。首先,將雙腳打開比肩寬的位置,並將背部拉直,再來,上半身保持同樣姿勢,下半身慢慢往下蹲,越低越好,直至大腿與地面平行,背部一樣打直,屁股也不要刻意挺出,接著,保持上述姿勢,並將腳跟抬起,維持3-5秒放下腳跟,再重復做,一組做15個。此動作對塑造下半身肌肉線條效果極佳。



  3、提臀“骨盆”體操



  在日本,“骨盆”體操是最近一段時間以來減肥的一大話題。有些傳聞說因為支撐腰腹部的骨盆有所松懈和擴張所以特別愛堆積脂肪,很難減肥。所以通過一些必要的瘦身運動來收緊骨盆可以起到一舉多得的作用。在瑜伽或其他體操中經常看見這個動作,就是呈仰臥狀,兩肩緊貼著地面,兩手放在身側,然後把背部慢慢的抬高,看起來就像托起臀部一樣。它能收緊下半身,對腰形、臀形和腿形都有很好的塑形作用。



  4、遊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