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菩提來現在雖然沒有瑜伽那麼風靡,瑜伽針對性較廣,而菩提拉只針對減肥,因此減肥效果卻更好,下面一起來看下如何練好菩提拉。



 菩提拉減肥效果好嗎 如何才能練好菩提拉 菩提拉的好處有哪些



  普拉提的好處



  1.減肥塑形



  普拉提動作替換頻率較高,能夠消耗熱量,燃燒脂肪,並且能夠提高人的代謝能力,讓人消耗更多熱量。普拉提動作豐富,其中不乏局部減肥動作,能夠針對人體的各個部位鍛煉,雕塑完美身材曲線。



  2.提高肌肉質量



  相比瑜伽,普拉提動作偏向力量型,能夠鍛煉肌。通過普拉提練習,提高你身體每一塊肌肉的控制能力,特別是深層肌肉,使得肌肉更有彈性。



  3.提高人的心肺功能



  普拉提是一種有氧運動,並且它跟瑜伽一樣重視呼吸,能夠調整人的氣息,提高心肺功能。



  怎樣做普拉提減肥效果好



  1.搭配其他運動



  普拉提配合一些其他的運動,這樣燃燒脂肪的效果最好。例如普拉提可以與跑步搭配,在跑步半小時之後,進行普拉提練習,能夠對緊張的肌肉起到按摩的作用,對塑形也更有幫助。要提醒大家的是,選擇搭配的運動一定要是有氧運動,這樣才能對減肥瘦身起到好的效果。



  2.把握普拉提訓練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