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很多美眉由於要減肥所以晚餐都吃的比較少,所以到睡覺前就容易餓,可這個時候吃東西的話又容易胖,這可怎麼辦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些睡前吃了不會胖的食物,一起來看下吧。




睡前吃什麼會長胖呢 睡前吃香蕉會變胖嗎 睡前吃什麼不會長胖




  答案是不會的,香蕉可以治療便秘



  香蕉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有效成分,如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鈣、磷、鐵以及胡蘿卜素,維生素A、B、C、E等物質。 但香蕉性寒,脾胃虛寒者多食易腹瀉。香蕉的卡路裡含量很低,常吃也不會發胖,對減肥非常有效。 還有助於消化。但是物極必反,所以也要控制一定量!



  注意事項:香蕉跟哈密瓜不要一起吃,而且最好不要空腹吃香蕉。



  睡前吃什麼不會胖



  食物一:黑面包



  黑面包用小麥谷蛋白做成,即使你對食物挑剔,也不會不喜歡它的口味和口感,而且它還含有豐富的抗炎因子和膳食纖維,同樣能清除腸道中影響睡眠的酸性物質,並有益於腸道中的益生菌生長。



  食物二:益生菌酸奶



  不要以為睡前吃乳制品會發胖!酸奶中含有豐富的益生菌,能一直脂肪囤積、促進脂肪分解,有意想不到的纖體功效,尤其能幫助清除下身脂肪。而且,益生菌還能調節腸道菌群平衡、消滅腐敗菌、促進毒素排出、提升腸道免疫力,發揮排毒養顏的功效。



  食物三:綠色果蔬汁



  有時你感覺到餓並不是真正的餓,而是因為你的體內細胞缺水,大腦被誤導發出了錯誤信號。這時喝一杯天然綠色果蔬汁既能及時補充水份,又能有效解決饑餓感,同時還能慢慢釋放果糖,有放松神經、促進睡眠的功效。青蘋果、胡蘿卜、芹菜、青葡萄、黃瓜、蘆筍、卷心菜等都是制作綠色果蔬汁的好材料。



  食物四:粗糧南瓜粥



  現代的營養學研究也發現南瓜熱量最低,即使在臨睡前吃也不會導致發胖,而且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果膠,不僅飽腹感好,還能吸附腸道中的代謝廢物和致癌物質亞硝酸,能幫助腸道在睡眠過程中排毒,更含有獨特的微量元素鈷,能保護心臟。可以直接水煮南瓜,然後加適量蜂蜜食用。也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一些粗糧南瓜粥食用。



  食物五:馬鈴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