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為了擁有讓人羨慕的身材,每個人都經歷了辛酸的減肥歷程,或節食或手術或吃減肥藥等等,這樣的方法對身體的健康多多少少都有危害,想要減肥的話首先還是得保證健康的,通過飲食調理來達到減肥目的才是正規的選擇。




冬季減肥吃什麼食物好 適合冬季減肥的食物有哪些 冬季哪些湯飲可以減肥




  要瘦身下面五大高纖食物不可錯過。



  蘑菇



  瘦身作用:蘑菇含有人體很難消化的粗纖維、半粗纖維和木質素,可保持腸內水分,並吸收餘下的膽固醇、糖分,將其排出體外,見效改善便秘症狀,無毒也就一身輕啦!



  燕麥



  瘦身作用:燕麥含有豐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能夠刺激腸胃蠕動,大量吸收人體內的膽固醇並排出體外,讓你的身體變得更加輕盈。吃燕麥還能減少饑餓感,見效控制熱量的攝取,從而減輕體重。而且,還能改善你的便秘煩惱。燕麥不僅營養豐富,又能排毒減肥,這種一舉兩得的方式你怎麼可以錯過呢?



  紅薯



  瘦身作用:研究發現,每100克鮮紅薯僅含0.2克脂肪,大概為大米的三分之一,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熱能食品。而且紅薯能見效地阻止糖類變為脂肪,多吃也不怕長胖。紅薯含有大量膳食纖維,在腸道內膨脹之後會增加你的飽腹感。由於纖維無法被消化吸收,會刺激腸道,增強蠕動,達到通便排毒的成效,讓你的小肚子恢復平坦。



  西芹



  瘦身作用:西芹N種維生素以及大量粗纖維,能夠加快血液循環,促進消化吸收,刮油通便,從而讓體重減輕。另外,西芹還含有大量的鉀元素,能夠減少身體的水分積聚,減輕水腫現象,讓你看起來更瘦哦。



  白蘿卜



  瘦身作用:蘿卜中的芥子油能促進胃腸蠕動,幫助消化。所含的大量膳食纖維能夠潤腸道、排腸毒,多吃能夠減脂減肥。



  推薦7大強效排毒食療方



  1、海帶燉鴨



  做法:將鴨剁成小塊,海帶切成方塊,將鴨和海帶用開水燒開,撈去浮末,加入蔥、薑、料酒、花椒,用中火將鴨燉爛,再加精鹽,出鍋裝盤。



  2、醋溜綠豆芽



  做法:將綠豆芽洗凈,用沸水快速焯一下,在涼水中浸泡後撈起、瀝幹;將花椒在油鍋內炸焦,去掉花椒,放蔥熗鍋,投入綠豆芽,加鹽、糖、醋、味精翻炒幾下,用濕淀粉勾芡即成。



  3、胡蘿卜燉牛肉



  做法:將牛肉洗凈、切塊,放入滾水中燙去血水後撈出;將胡蘿卜洗凈、去皮、切塊,和牛肉一起放入鍋中用大火煮開,加入調料改中火煮至熟軟即可。



  4、紅薯濃湯



  做法:紅薯洗凈去皮切成塊狀,置入電鍋中蒸熟。取出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泥。花椰菜洗凈切成小朵狀備用。將水煮滾後加入花椰菜煮2分鐘,再加入紅薯泥續煮30秒後關火。將淀粉加20c.c。水調勻加入湯中,將湯調成糊狀即可。



  5、紅豆燕麥粥



  做法:將燕麥和水用水煮一會兒,生燕麥大概要煮半小時。熟燕麥則不需要這個步驟。煮燕麥的時候不能放太多水。當熬煮到燕麥黏稠的時候加入牛奶。將煮好的紅豆加入牛奶燕麥中即可。最後加入糖調味即可。



  6、薏仁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