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想要減肥首先得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有效的減肥方法是減肥成功的關鍵,選對減肥食物能有效提高減肥速度,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




常見的減肥食品有哪些 哪些減肥食品效果比較好 減肥效果好的食物是哪些




  1.黃豆:



  飽和脂肪量低,不含膽固醇,用大豆蛋白取代動物蛋白,可降低血液中總膽固醇、“壞”膽固醇、三酸甘油酯,而又不影響“好”膽固醇的含量。



  2.堅果



  杏仁、花生、胡桃、腰果、栗子等堅果含有多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膽固醇,還能維持動脈血管的健康和彈性。



  3.深海魚:



  其中的歐咪伽—3脂肪酸可以通過影響血脂,降低三酸甘油酯濃度、減緩血液凝集速率、發揮保護心血管的作用,減少冠心病的發病。



  4.橙汁:



  其中的植物甾醇是一種和膽固醇結構類似的化學物質,可以和膽固醇在腸道裡競爭吸收通道,進而減少人體對膽固醇的吸收。



  5.茶:



  可降低血脂和膽固醇水平,增強微血管壁的韌性,抑制動脈粥樣硬化。雲南生產的沱茶,每天飲3杯,即可使血液中的脂肪大大降低。



  6.洋蔥、蒜:



  含前列腺素,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功能,還可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大蒜所含大蒜精油具有降脂效能。大蒜所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可減少血中膽固醇,阻止血栓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保護心臟動脈。



  7.蘋果:



  含有豐富的鉀,可排除體內多餘的鈉鹽,如每天吃3個以上蘋果,即能維持滿意的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