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夏季新陳代謝比較快,天熱食欲又比較不好,所以是減肥的最佳季節,對於愛美的你也趕緊利用這個季節來減肥啊。




夏季吃什麼可以減肥 吃不胖的食物有哪些 哪些食物吃了不會長胖




  推薦四個瘦身食療方



  醋熘萵筍



  原料:萵筍150克、食醋4克、白糖5克、雞蛋1個、濕淀粉15克、食油50克、醬油5克、蒜末5克。



  制法



  1.將萵筍去皮,洗凈切成片,放盤中。



  2.取一碗,打入雞蛋,與濕淀粉調成糊。



  3.炒鍋上火,倒入食油燒至八成熱,將萵筍放入雞蛋碗中持上糊,入油鍋炸成金黃色,倒出瀝油。



  4.原鍋留少許油,下蒜末熗鍋,加入醬油、白糖、食醋、萵筍片,下濕淀粉勾芡,炒熟即可。



  米醋



  原料:米醋20克/劑。



  用法:每日2次。



  適用:高血脂症,肥胖病。



  花生醋



  原料:花生米400克,香醋500克。



  制作:將幹凈的花生米放入瓶內,倒入香醋浸泡,將瓶口密封。陰涼處放一周。



  用法:每日早晨空腹吃花生米12粒。連服用1個月。



  功效:降壓,降脂,化痰。



夏季吃什麼可以減肥 吃不胖的食物有哪些 哪些食物吃了不會長胖




  香醋蛋



  原料:雞蛋一個,香醋浸蛋液500克。



  制作:將雞蛋洗幹凈,整只放入大口瓶中,倒入香醋浸蛋液500克。然後,將瓶口密封置於陰涼處,30天後,蛋殼消失。用筷子將蛋皮捅破,攪拌均勻。



  用法:每日2次,每次20克香醋蛋液+20克涼開水混合飲用。



  功效:去斑,減肥。



  三款減肥藥膳



  章魚綠豆煲釀蓮藕瘦臉



  材料:需要章魚幹1兩、去皮綠豆約3兩、豬骨兩小塊、蓮藕一斤半、鹽油適量。



  做法



  1.將蓮藕洗凈去皮,將去皮綠豆稍微浸泡一下,然後把章魚幹浸60~90分鐘,去衣。豬骨稍微煮一下,濾水備用。



  2.蓮藕的一端切開,把去皮綠豆塞進蓮藕孔中,然後再把切開的一端,拼回原位,用牙簽固定,防止綠豆流失。



  3.把之前處理過的原料放在一起,煲煮60~80分鐘即可。煲好再下鹽、味精調味即可。



  功效



  開胃消食,潤肺止咳,能清除腸道污物,刺激腸壁蠕動,具有減肥之功效。



  怪味海帶瘦腿



  材料:海帶、蘿卜、紅小豆、山楂、甜葉菊甙粉各適量。



  制法



  海帶用水泡24小時(中間換兩次水),洗凈後切絲瀝幹,將蘿卜、紅小豆、山楂加水及甜葉菊甙粉燒煮30分鐘,撈走豆、蘿卜、山楂,放入海帶燜至汁幹,海帶酥爛,起鍋晾幹食用。



  功效:具有消腫、利水、速減肥之功效。



  糯米飯瘦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