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夏季很多女性都穿上的性感的泳衣投身泳池的懷抱了,很多人都是抱著減肥的心態去的,那麼遊泳為什麼可以減肥呢?




  夏天,許多愛水的女性都會穿上泳衣投入水中,夏天有不少女性選擇遊泳減肥。那麼夏季遊泳為什麼能減肥呢?怎麼遊泳能有更好的減肥效果呢?想必很多減肥人士想知道答案,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講解一下如何減肥最有效。


為什麼遊泳可以減肥 最有效的遊泳減肥法 遊泳可以減肥嗎



  為什麼遊泳能減肥:



  遊泳時,由於水的密度和傳熱性比空氣大,所以消耗的能量比陸地上多。這些能量的供應要靠消耗體內的糖和脂肪來補充。常常進行遊泳運動,可以漸漸去掉體內過多的脂肪,而不會長得肥胖。因而,遊泳是減輕體重的有效方法之一。



  日光與空氣也是在遊泳時使人健康美的主要因素。適當的陽光,可以活動皮膚中的某種固醇,變為維D,充分的維D可增進骨骼的正常生長發育,防止軟骨病。日光還可增加人對疾病的抵抗力,使血液殺菌力強,增加新陳代謝,增進睡眠。新鮮的空氣可以使人的精神振奮,體力充沛。



  最快速有效的遊泳減肥方法



  遊泳可避免下肢和腰部運動性損傷。在陸上進行減肥運動時,因肥胖者體重大,使身體(特別是下肢和腰部)要承受很大的重力負荷,使運動能力降低,易疲勞,使減肥運動的興趣大打折扣,並可損傷下肢關節和骨骼。而遊泳項目在水中進行,肥胖者的體重有相當一部分被水的浮力承受,下肢和腰部會因此輕松許多,關節和骨骼的損傷的危險性大大降低。


為什麼遊泳可以減肥 最有效的遊泳減肥法 遊泳可以減肥嗎



  遊泳時,水的浮力、阻力和壓力對人體是一種極佳的按摩,對皮膚還可起到美容的作用。對於比較瘦弱者,遊泳反而能夠讓體重增加,這是由於遊泳對於肌肉的鍛煉作用,使肌肉的體積和重量增加的結果,可以說遊泳可以把胖人遊瘦了,把瘦人遊胖了,可以讓所有的人都有一個流暢的線條。 可見遊泳是非常好的鍛煉身體的方法。



  女性遊泳減肥禁忌:



  1、忌飯前飯後遊泳



  空腹遊泳影響食欲和消化功能,也會在遊泳中發生頭昏乏力等意外情況;飽腹遊泳亦會影響消化功能,還會產生胃痙攣,甚至嘔吐、腹痛現象。



  2、忌劇烈運動後遊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