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遊泳是夏季減肥的好方法之一,那麼你知道遊泳遊多久可以減肥嗎?下面一起來看下遊泳減肥的技巧吧。




遊泳一天遊多少米減肥 遊泳減肥技巧 遊泳多久可以減肥




  遊泳一天遊多少米減肥



  持續時間大於20分鐘就可以了,如果僅僅是在戲水,那你泡上再長的時間,效果也沒有。



  另外,遊的時間別太長,長時間在水裡泡,對於皮膚的傷害很大,而且在水裡不動的話,很容易讓關節受到冷的刺激,身體抵抗力也會下降,反而不利於健身;你總是花個把小時遊泳,過不了幾個月甚至幾天,你就會對遊泳產生反感、乏味的心理,也就不過堅持下去了。給你個建議,既保持運動情緒,又能健身



  1、每次先熱身、拉伸再入水;



  2、在水中先慢慢遊上個50M作為運動開始;喝一杯含飲料(250ml~300ml即可),此時人的血糖很低,喝一杯含糖飲料可以馬上補充血糖,人也不會因為遊泳變得倦怠,而且當血糖上升到正常水平後,你也不會感到很餓,這樣,也就避免因為饑餓而在遊泳之後暴食一頓,使健身效果大打折扣。



  7、整個過程控制在1小時之內,不要時間太長;一周不低於兩次,不多於四次,堅持半年左右,就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前提是:盡量克制自己的食欲,多食蔬菜、牛奶、含淀粉類食品(番薯之類的)。



  遊泳減肥技巧



  1.使用踢腿板:



  踢水板、手槳、腳蹼、救生圈等水上玩具不僅有助於燃燒更多熱量,還能鍛煉四肢肌肉。



  2.快速短距離遊:



  很多人遊泳時都是慢悠悠的,這樣消耗的熱量遠遠不如快速短距離遊消耗的多,但是快遊也不要貫穿始終,否則體力消耗太快。可以一段慢遊接一段快遊,兩段慢遊再接兩段快遊等。



遊泳一天遊多少米減肥 遊泳減肥技巧 遊泳多久可以減肥




  3.分時間段練習:



  像專業遊泳選手訓練一樣,將遊泳分成四節,節與節之間休息15—30秒。具體編排是先遊1個來回,再遊2個來回,隨後再遊2個來回,最後是1個來回,每節結尾要快遊。



  4.遊泳時全力以赴:



  保持心率在最大心率80%左右,為了保證這一標準,每遊一段時間,對著表數數脈搏在6秒內跳多少次,後面加個“0”就是1分鐘的心率。



  遊泳減肥,快慢結合方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