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之一,只要在家周圍就可以,研究顯示跑步前做10分鐘的燃脂運動,減肥效果更好。



什麼運動減肥效果更好 減肥效果好的運動 運動減肥要注意哪些事項



  跑步前做10分鐘擺佈的肌力活動



  跑步前賜與肌肉刺激的話,可以提高脂肪的燃燒效力。肌力活動後身體味排泄發展激素,可使體內脂肪分化酵素增添,讓脂肪可以更有用率地燃燒。做深蹲或腹肌活動等等10分鐘擺佈會很有用果。



  固然可能會有點累人,做到很喘的境界可以提高以後有氧活動的脂肪燃燒結果。做完肌力活動後略微歇息一下,等呼吸恢復後再最先跑步的話脂肪會燃燒很快速。



  以可以邊措辭的節拍跑步



  並不是跑得越快脂肪就會燃燒越快速,為血液及肌肉供給足夠的氧來進行脂肪的燃燒是很主要的。是以,以不會喘的節拍長時候跑步會比力有用。



  跑20分鐘以上



  最先跑步的20分鐘內以能量的情勢被耗損的是年夜多糖分而非脂肪,20分鐘後脂肪才會年夜量被耗損,是以想燃燒脂肪的話,以可以邊講話的節拍跑20分鐘以上很主要。


什麼運動減肥效果更好 減肥效果好的運動 運動減肥要注意哪些事項



  跳躍跑、前傾跑



  正確的跑步姿勢是獲得最佳跑步減肥的條件,也是預防損傷的前提,如果您因為一次的跑步就得到損傷,那您就是白跑了。正確的跑步機姿勢應該是:抬腿跨步、腳掌落地、腳跟觸地滑行等。應注意身體保持直立不應前傾,也不應該用跳躍的方式跑步。小常識:跳躍跑與前傾跑跳躍跑:腳趾著地,當另腳抬起時,身體重心在前腳趾上,髕骨和髕韌帶受力最大,膝關節容易受傷;另外,腳趾的接觸面小,容易造成身體的失穩,使身體左右晃動,容易造成踝關節的內翻或外翻而損傷。前傾跑:身體的重心向前,對膝關節的壓力增大,容易造成膝關節損傷;同樣重心會加在腳掌上,沒有辦法實現足弓的穩定作用,容易造成踝關節失穩而損傷。



  感覺到辛苦的時候走一下可以麼?



  當然走一下也沒有什麼問題,但是“跑步——走路——跑步”這樣重復的話則會帶來不必要的疲勞。就像汽車從0開始加速時需要更多動力的道理一樣,跑步的話開始的時候“走路——跑步”這個加速的過程是需要在瞬間有一個較大的力量的。因此再回到疲勞的原點會造成新陳代謝物質的堆積,而更易感覺疲勞。



  按照一個相對穩定的速度來跑步可以減少負擔,也能堅持的時間更長。



  以什麼樣的速度來跑步最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