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最熱的三伏天已經到了中伏,你身上的肥肉減下去了沒?別著急,減肥其實是個技術活,與其一味的節食減肥不如實實在在的動起來。




夏季哪種運動最減肥 最適合夏季的減肥運動 夏季一定要知道的減肥知識




  哪種運動最減肥



  對於繁忙的上班族來說,每天抽20分鐘鍛煉,是比較常見的選擇。但也有不少人納悶,為啥我天天堅持運動,可就是不見瘦,有的甚至比以前更胖了?



  之所以堅持運動不瘦反胖,可能是犯了三個錯誤。



  1.有氧鍛煉時間在30分鐘以下,達不到減肥效果。



  鍛煉的前30分鐘,消耗的是身體內的水分和糖分,30分鐘後才會開始消耗脂肪。水分和糖分減少只能暫時減輕體重,而只有消耗脂肪才能真正達到減肥的目的。



  這就好比前30分鐘花的是錢包裡的現金,30分鐘後刷卡花的才是銀行裡的存款。短時間鍛煉會使身體內血糖降低,產生饑餓感,鍛煉後如果大吃大喝,反而會長胖。



  2.很多人的運動方法混亂,不科學。



  運動減肥要有完整的計劃,方能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