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炎炎夏日想要穿上美美的裙子首先得甩掉厚厚的脂肪,那麼哪種減肥效果最好呢?下面小編給大家推薦一些減肥食物,一起來看下。



夏季減肥食物有哪些 哪些食物適合夏季減肥 夏季減肥要常吃哪些食物



  1、燕麥



  而為什麼吃燕麥片可以減肥呢?是因為燕麥生長在1000米以上的高海拔地區,生長環境非常寒冷。造就了燕麥片高蛋白低熱量的特性;同時燕麥片中富含大量的具有可溶和不溶性粗纖維,能大量吸收人體內的膽固醇並排出體外。而且因為燕麥片中的高粘稠度可溶性纖維,能減慢胃部消化時間,讓人感到飽腹感。



  所以很多人吃完燕麥片後就會感覺很長時間都不餓,和以前吃飯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攝入的脂肪少了,身體自然而然就會瘦下來。



  2、玉米



  玉米中含有較多的粗纖維,比精米、精面高4~10倍。玉米中還含有大量鎂,鎂可加強腸壁蠕動,促進機體廢物的排除。達到瘦身的效果。



  3、蘆筍(還是抗癌之王)



  隨著天氣日益見暖,開始減衣服了,但是很多MM由於冬天吃的多動的少,避免不了身上的肉肉有長出來了,不少愛美的女性朋友已經開始行動啦,在這裡,推薦一道可以減肥的好食材,除了適量的運動,可以在晚餐上適當該為減肥晚餐,這道食材配上各種雜糧粥,作為減肥晚餐效果很不錯。



  4、海藻



  海藻的減肥功效十分顯著,可以幫你排毒、燃燒脂肪、控制食欲、改善便秘。如果想獲得抑制脂質的吸收,緩解血糖值急升的效果,推薦在餐前或者餐中吃海藻食品。而有益於減肥的海藻成分,分別存在不同的部分,為了能完全攝取成分,推薦連同湯汁加上本身全部吃掉哦!



  5、銀耳



  銀耳是一種含粗纖維的減肥食品。營養價值也很高,每百克幹銀耳中含蛋白質5克、脂肪0.6克、碳水化合物78.3克、鈣380毫克、磷250毫克、鐵30.4毫克、維生素B10.002毫克、維生素B20.14毫克、尼克酸1.5毫克、核黃素0.14毫克、抗壞血酸4毫克。現代研究證明,銀耳的粗纖維有助胃腸蠕動,減少脂肪吸收,故有助減肥作用,並有去除臉部黃褐斑、雀斑的功效。



  6、土豆



  土豆是一種糧菜兩用的蔬菜,它只含0.1%的脂肪,是所有充饑食物中脂肪含量最低的,通便排毒效果好,自然也是MM們減肥好選擇,而且還有美容、保健等多功效。下面愛美網小編就給大家詳細講解土豆減肥原理,以及6道日常土豆減肥食譜,有網友采用土豆減肥法短時間內激瘦16斤哦。



  7、芹菜



  芹菜不僅僅營養豐富,很有大量的膳食纖維,有助於腸胃消化,排毒瘦身。同時還含有特殊的物質,能降血壓治療疾病。以芹菜為主料制作出的高效減肥食譜,不僅僅味道鮮美,還質地甜脆,更是涼拌的佳肴。


夏季減肥食物有哪些 哪些食物適合夏季減肥 夏季減肥要常吃哪些食物



  8、菊花



  檸檬菊花茶,可以有明顯的瘦身效果,在減肥的同時還可以有效降血壓。



  夏季減肥食譜推薦:



  夏季最嚴重的就是缺水,很多能量隨著水分流失而流失,下面為你介紹夏季減肥食譜:



  1、增加蔬菜、水果,蔬菜能生吃盡量生吃,並不放或少放色拉醬。涼拌菜放醋少放或不放油。



  2、喝6-8杯白開水,飲料以喝綠茶減肥為主,少喝或不喝含糖及碳酸類飲料,不喝果汁以及含乳飲料。



  3、睡覺前4小時不吃所有的食物。



  4、動物性食物,以白肉為主,如魚蝦類、家禽類代替紅肉。每天100克,晚餐盡量不吃紅肉。雞鴨去皮,少吃內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