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香蕉跟蜂蜜都可以治療便秘,還可以排除體內的毒素,不僅如此香蕉中還含有幫助消化的酵素,可以有效避免脂肪堆積。



香蕉蜂蜜減肥法效果好嗎 香蕉蜂蜜可以減肥嗎 香蕉蜂蜜減肥食譜


  香蕉的減肥防便秘魔力



  1、香蕉含有豐富的鋅和鈣,能夠幫助燃燒脂肪,還可以幫助排出體內多餘的水分,避免水腫,改善代謝。此外,香蕉也還有大量的B族維生素,能夠提高新陳代謝,並調節女性內分泌。



  2、香蕉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促進腸胃蠕動,幫助預防便秘。其中的寡糖也可調節腸胃有益菌,幫助改善通便。



  3、香蕉中還含有幫助消化的酵素,可以幫助通便防便秘,還可以提高代謝,避免脂肪沉積。



  香蕉蜂蜜減肥法的具體實施方法



  采用香蕉蜂蜜減肥法減肥,每天早、午、晚三餐均以香蕉沾蜂蜜代替,不能吃其他東西,而要達到減肥的效果,必須每天至少吃15克的蜂蜜。但是在肚子餓或者疲倦的時候,也可以直接喝蜂蜜水和吃香蕉蘸蜂蜜,這樣就能夠即時給身體補充養分,恢復精神。小編提醒:一天吃香蕉不能超過5根,因為香蕉吃地多容易導致腹瀉。對於肥胖的MM來說,這個香蕉蜂蜜減肥法必須要堅持三天才能見效。當然平時也可以在早餐前或者午餐晚餐後立刻喝蜂蜜水,這都是減肥的好方法。



  如果什麼都不吃,只吃香蕉蘸蜂蜜,熱量遠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來了。因為香蕉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幫助排泄,從而達到很好的瘦身的效果。但是這種方法不能持續太久,以免傷害身體。香蕉蜂蜜減肥法除了直接用香蕉蘸蜂蜜之外,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將香蕉用淀粉包住油炸,最後再沾蜂蜜。這種香蕉蜂蜜減肥法做法可以將蜂蜜和香蕉的營養成分緊緊地鎖住,從而使減肥效果達到最佳狀態。



  香蕉蜂蜜減肥法不是單一的,蜂蜜香蕉的做法是有很多樣式的,大家可以依體質不同而利用不同的方式食用蜂蜜香蕉,這樣往往會起到更好的減肥瘦身效果。有人喜歡直接用香蕉蘸著蜂蜜吃,也有人是必須要將香蕉油炸之後再加蜂蜜才吃的。無論是哪種制作方法,只要堅持食用都能收獲不錯的減脂瘦身效果,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體質和喜好來選擇不同的香蕉蜂蜜減肥制作方法。


香蕉蜂蜜減肥法效果好嗎 香蕉蜂蜜可以減肥嗎 香蕉蜂蜜減肥食譜



  香蕉蜂蜜減肥法的注意事項



  采用香蕉蜂蜜減肥法減肥,燥熱體質的MM可以食用冷開水沖泡蜂蜜,但是虛寒體質的最好用溫熱水,切勿用沸開水沖泡,否則會破壞蜂蜜的營養成分。另外孕婦要盡量避免食用蜂蜜。香蕉性寒,體質偏虛寒的MM,例如胃痛、易暈、泄瀉、腎炎、胃酸過多的MM不宜嘗試。由於空腹吃香蕉會造成血液中的鎂含量上升,對心血管產生抑制作用,因此不可以長時間實施這個減肥方法。



  雖然只吃香蕉蜂蜜能很快瘦下來,但是這樣急速減肥,身體會因為沒有做好適當的調整而產生不良反應。如果長期只吃香蕉,身體會缺乏蛋白質、礦物質等各項營養成分,慢慢的身體就會出現警報。因此香蕉蜂蜜減肥法必須合理使用,不能盲目追求窈窕身材,以免得不償失。另外,一定要與輔瘦產品同時搭配使用,這樣減脂的效果才能達到最大化。



  香蕉蜂蜜減肥法的原理



  1.蜂蜜的營養價值



  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它包含可以燃燒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在一日三餐中,只要加入一些蜂蜜,就可以避免脂肪在人體中積聚下來。蜂蜜含有優秀的殺菌效果和解毒效果,它能夠讓體內停留下的廢物排出體外,使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積聚下來的多餘脂肪作為能量得到燃燒。蜂蜜的糖分如能從胃運送到血液中,就能變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勞。由於血糖值的上升,饑餓感也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