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7月正是最熱的季節,想要知道怎樣才能快速把身上的五花肉變成瘦肉嗎?趕緊來試下達人推薦的一日三餐減肥食譜吧。




夏季一日三餐減肥食譜 夏季減肥吃什麼 適合夏季減肥的食譜




  夏季減肥食譜



  減肥的時候本能食欲是人為不能控制的,所以過份控制飲食和不合理進餐只會適得其反。因此,想要維持好的健康體重,一定要來看一下一日三餐健康減肥食譜搭配,讓你瘦身不反彈。



  第一天



  早餐:脫脂奶1杯、火腿三文治(走牛油)1份



  午餐:雜菜煨面1碗



  下午茶:粟米片小食少量



  晚餐:雜菜薯仔雞肉(肉2兩)



  飯1碗:水果(晚餐後2小時)1個



  第二天



  早餐:麥片1碗、吞拿魚+菜、白飯1碗



  下午茶:無糖果汁1杯



  晚餐:鮮蝦帶子面1碗、薄燒牛柳3片、綠茶2杯、水果(晚餐後2小時)1個



  第三天



  早餐:火腿蛋三文治1份、低糖豆奶1杯



  午餐:鹵水雞腿飯(去皮走汁)1碗、油菜(少油)1碗、健怡汽水



  下午茶:餅幹2片



  晚餐:洋蔥豬扒(肉2兩)、灼菜(少油)1碗、飯1碗、水果(晚餐後2小時)1個



  第四天



  早餐:粟米片1碗



  午餐:漢堡扒1塊、雜菜少許



  下午茶:粟米片小食少量



  晚餐:魚生2塊:面線1碗:豆苗1碟:水果(晚餐後2小時)1個



  第五天



  早餐:麥皮1碗、高鈣低糖豆奶1杯



  午餐:火雞三文治1份、蔬菜沙律



  下午茶:低脂乳酪1杯



  晚餐:節瓜肉片(肉2兩)、灼菜(少油)1碗、飯1碗、水果(晚餐後2小時)1個



夏季一日三餐減肥食譜 夏季減肥吃什麼 適合夏季減肥的食譜




  夏季減肥要點



  1.首先要學會判斷饑飽



  你真的知道饑餓的感覺嗎?你應該從生理發出的信息進而做出準確的判斷,把饑餓感作為衡量食量的秤,知道自己需要多少食物



  我們的胃會有以下幾個狀態:



  很餓:這時,你會覺得不舒服,肚裡空空的,可能還會因為沒有食物補充而導致低血糖並伴有輕微的頭暈,這個狀態下暴飲暴食的危險性:極高。



  餓:你已經開始在想著下一餐了。如果你在一個小時之內不吃飯,那麼就會向“極餓”方向發展了。



  一點點餓:你的胃可能已經開始在叫了。這個時候是最佳吃飯時間。



  滿足:這個時候你已經不覺得餓了。你可以再吃點小點心再滿足一下。



  飽:這個時候如果你還繼續吃,那麼你就會吃得過多了。這個時候胃已經開始覺得有負擔了,而且你也會發現:東西沒有吃第一口時那麼香了。



  撐:這個時候,你覺得不舒服,吃得太多而撐得胃都有點痛了。



  2.一定要吃早餐



  早餐時多吃些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這樣一天的時候就不會容易覺得餓,在午餐和晚餐的時候會比不吃早餐的人吃的少。在最近一項調查,很多人都養成了不吃早餐的壞習慣。



  所以想要瘦身,早餐必吃,如果在午餐之前過餓的話,那肯定是早餐吃得不夠飽。



  如果早上太趕了,可以一起床就泡上一杯速食燕麥加牛奶,或者面包片加酸奶,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最佳的早餐進餐時間是起床內一個小時,如果不能辦到,那就遲一點再補回來,即使是九點、十點才吃,也好過不吃。



  3.餐前必備茶水



  餐前的一杯茶飲有效增加飽腹感,時下大家都推薦的天方一草堂的清諧茶可以在增加飽腹感的基礎上利用純草本的制劑的中藥效用,帶走體內的多餘脂肪,夏季使用,配合介紹的饑飽判斷方法,每天都能收到不一樣的瘦身驚喜。



  4.低碳水化合物飲食



  像蔬菜水果這些食物含有豐富的水分,可以讓人容易獲得飽足感,比餅幹面包等食物含有的熱量要低得多。



  最明智的飲食方法:多吃低熱量食物



  晚餐開餐先吃個沙拉水果,或者喝碗湯,主食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瘦肉和豆類等有益食物。



  5.每餐補充蛋白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