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太懶整天宅在家裡卻還在抱怨瘦不下來?別再懶了,這些小運動都能減肥,只要動一動,魔鬼身材就是你的了。




哪些運動可以減肥 可以減肥的運動有哪些 減肥瘦身運動




  夏季哪些運動減肥效果最好?



  減肥運動一:遊泳



  遊泳可謂是夏季的季節性減肥運動,水的熱傳導系數比空氣大26倍,在相同溫度的水裡比在空氣裡散失熱量加快20多倍,有效地消耗人的熱量。在水中遊100米,消耗100千卡熱能,相當於陸地跑400米,自行車騎1000米,或滑冰1500米。另外由於水波浪的作用,不斷對人體表皮進行摩擦,從而使皮膚得到放松和休息,所以經常遊泳的人,都有一身光潔、柔軟的皮膚。(這裡請愛美的你做好防曬工作,室內遊泳更易抵抗紫外線的傷害)



  減肥運動二:爬山



  到郊區去吧,那兒氣溫至少低二度甚至更高,加上植被豐厚,空氣清新,心情變得很愉快。天氣炎熱的時候爬山,體力消耗大概增加20%-30%。消除脂肪最好的方法就是有氧運動,而在夏季,爬山就是最好的有氧運動。每次爬山準備休息時,拿表測試一下:每分鐘心跳120下,能持續10分鐘,說明運動量達到燃燒脂肪的目的了。



  減肥運動三:飯後散步



  去附近的公園散步,在城市更重尾氣排放高溫浴下,公園裡有水、有樹、會帶來一絲涼意,除去浮躁的心緒,夏季散步減肥可謂是一種極好的心理減肥套餐。



哪些運動可以減肥 可以減肥的運動有哪些 減肥瘦身運動




  夏季運動減肥的原則



  運動減肥的原則一:堅持有氧運動。



  因脂肪代謝必須在氧氣參與下才能進行,因此有氧運動是減肥的最佳鍛煉方法。有效的有氧運動有三個條件:有充足的氧氣參與;運動時全身大多數肌肉群參與;保持20~40分鐘時間。有氧運動的形式很多,主要有快走、慢跑、遊泳、爬山、自行車、健身操等。



  運動減肥的原則二:達到中等運動強度。



  控制肥胖的運動處方,其運動量必須達到中等強度,過小則沒有效果,過大也損害健康。自測運動強度可通過脈搏(心率)來確定,運動後即刻脈搏為170次/分減去年齡數(例如年齡60歲,此時脈搏為110次/分),即表明運動強度適宜。若低於此值,“面不改色心不跳”,說明運動量不足;若超過此值,則說明運動強度過大。



  運動減肥的原則三:每次至少消耗300千卡熱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