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經常聽到有人在抱怨,為何自己一直堅持運動但是還是瘦不下來,那麼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下面就由達人來給大家支支招吧。




  運動減肥卻沒效果是什麼?跑步減肥一直被大家認為是最有效果的減肥方法,但很多MM最後都因為效果不明顯而放棄了。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呢?本期小編帶來了運動達人為你分析的無效原因,快來看一看吧!



怎麼運動才有效果 運動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如何運動才減肥




  原因一:每次跑步路線都相同



  當你習慣用一種跑步方式和路線來減肥時,你的身體會慢慢適應這種固定模式,也就是說很快你的體重會進入停滯期,所以這個時候最好加入混合跑步,在速度、時間上做出調整,這樣你的代謝才會慢慢提高,才能順利渡過停滯期。



  原因二:跑得太多了



  運動是健康生活的一部份,這是不容置疑的,但運動仍然會帶給身體壓力,當你在運動時,皮質醇是被釋放的。並非所有的皮質醇都是不好的,但慢性壓力及慢性的皮質醇將會導致胰島素抗性,強迫身體儲存腹部脂肪。



  原因三:只在乎體重秤上的數字



  跑步不僅可以燃燒,關鍵是還能有效重組肌肉,堅持跑步一段時間後,你身上的肌肉會變得更加的緊實,其實體重秤上的數字並不能代表你減肥成果,關鍵是要看你的腰圍、臀圍和胸部有沒有沒有明顯的改善。



  原因四:一成不變



  我們的身體有著驚人的適應力,如果你一遍又一遍的在進行同樣的運動,對你來說會越來越容易。這也適用於跑步這件事,而你身體的新陳代謝與反應也會適應,這時同樣的運動量會消耗更少的熱量。使你的減重計劃遭遇瓶頸。



怎麼運動才有效果 運動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如何運動才減肥




  達人教你如何運動減肥



  一、兩腿交替



  腿盡量抬高、步伐盡量跨大,不能前腳拖後腳,因為從功的消耗來講,上下的消耗比水平的消耗要高很多,所以要想有效果,就盡量將腳抬高。



  二、甩臂扭腰



  在跑的過程中,頭不動,手臂時不時的需要前後左右對打幅度的擺動,同時跑步過程中也要注意不停的扭腰,讓腰部也動起來。



  三、注意呼吸



  呼吸調整不好,極容易從有氧運動進入無氧運動,減肥效果大大降低。將有氧心率控制在60% 80%之間,讓有氧運動始終處於高峰值。



  四、適當的進入無氧運動



  如果一直在有氧狀態,其峰值很難控制,但是如果自己規劃的運動快結束的時候,給自己來一段急促的快跑,讓身體進入無氧狀態,這樣會讓身體進入2個有氧峰值點,對減肥有很好的效果哦,尤其跑完後,身體血液循環進入高速運轉,能量消耗極具攀升,同時還鍛煉了心肺功能,增強自身的力量和體質,一舉多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