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擊拳減肥法是理想式減肥法的另一種減肥法,之說以被說成理想式,也就說明了減肥效果還不錯,下面一起來看下。




什麼是理想式減肥法 擊拳減肥法效果好嗎 什麼是擊拳減肥法




  運動減肥法



  跳繩



  跳繩運動是以雙腿跳河單腿跳交替進行的,跳3分鐘然後再挺一分鐘,接著再跳第二個回合,同樣跳3分鐘。



  針對想象對手的拳擊練習



  跳繩結束後,稍微整理下,就可以開始練習拳擊。保持站姿,然後輕輕握住雙全,雙手保持與肩膀平行的位置,前後交替沖拳。同時雙腿交替上下運動,如果想象不出,可以根據電視裡拳擊的動作來,一個動作做40個回合,然後調整呼吸繼續進行拳擊練習共做5次。



  跑步



  提臂神掌,進行室內橫向跨步跑運動,往返20個回合共做2次,跑步的途中不能停頓,要堅持跑完規定的次數。然後再進行直跑,先向前直跑,然後再快步後退,後退的過程中要小心摔倒,這個過程往返20個回合,共做2次。



  腹肌運動



  坐姿,雙腿挺直然後並攏,兩手抱在頭上,上本身彎曲使腹部盡量貼近大腿部,緩慢進行深屈,這個過程總共做20次。



  背肌運動



  上半身俯臥在瑜伽墊上面,全身的肌肉挺直繃緊,兩手扶在瑜伽墊上面,雙腿挺直並攏狀態,用力的向後上方翹腿,緩慢向上翹20次,再接著做第二個動作,首先仰臥雙臂背向身後,挺起上半身緩慢上翹20次。



  俯臥撐



  第一個動作是俯臥,然後雙臂直直的撐在地板上,腳尖著地,雙臂彎曲,使胸部緩緩下降,盡量降低但是不能碰到地面上,然後雙臂用力挺直,將身體撐起,這樣就算完成第一個動作,這個動作共做20次。



  第二個動作,以俯臥撐的姿勢,想象自己全身呈繃直裝填,雙臂略微彎曲,然後保持這個動作15秒。



  第三個動作,腳尖挺直繃緊,做15個回合俯臥撐。



什麼是理想式減肥法 擊拳減肥法效果好嗎 什麼是擊拳減肥法




  沙袋擊拳



  首先要調整呼吸,使注意力集中,然後先繞著沙袋走幾圈,邊走邊做前進後退的運動,邊拳擊沙袋,然後練習用力打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