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減肥永遠離不開運動,想要單單靠飲食來減肥還是比較困難的,所以關鍵還是要運動和飲食相結合,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幾個小動作,常練習很快就能達到瘦身效果。




  很多人都想通過一些動作來進行減肥,但是他們找不到合適的動作感覺煩惱,今天小編就和各位一起分享一些適合沒有基礎的朋友練習的動作,如果可以堅持這些減肥動作,一定可以達到瘦身的目的。下面就跟著小編看一下這些簡單的瘦身動作,讓我們一起來瘦身吧。



做哪些運動可以減肥 可以減肥的運動有哪些 哪些動作而已減肥




  1、弓式減肥瘦身



  弓式瘦身動作也稱戰士動作,這是戰士們經常用的一種動作。首先將兩腿分開,形成弓步,腳與小腿形成九十度,後腳伸直,背部挺直,將雙手放在胸前,慢慢向上拉,眼睛注視前方,堅持三十秒。



  這個動作比較困難也比較累,難度系數比較高,因此對於剛學的人來說,腳和小腿不需要成真正的九十度,只要接近九十度都可以,做到自己承受范圍內即可,千萬不要為了達到完美而影響身體健康



  2、倒三角式減肥瘦身



  倒三角瘦身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首先準備好一個一本書,跪坐在地上,雙手伏地,與肩同寬,在大腿處夾住一本書,夾一本書有利於向上拉伸,然後踮起腳尖,臀部向上提起,慢慢將四肢伸直,身體用力向下壓,和上身形成一條直線,然後腳跟慢慢著地。



  這個動作一定要慢,以免用勁過大,拉傷腿部。剛學的美眉,韌帶比較緊,不容易拉伸,因此一定要慢慢拉伸,在拉伸的同時,確保身體不受傷害。



  3、拱橋式減肥瘦身



  拱橋式減肥瘦身,雖然看似很簡單,其實有很多細節需要注意,首先平躺在地上,雙腿彎曲,將一本書放在大腿中間,處於臀部下方,兩手交叉,反方向放在兩個耳朵旁邊,指尖對著身體,腹部用力將臀部和腰部提前,手臂伸直,頭向後仰,保持眼睛一直往前看。



  這個動作需要注意的是,由於剛剛做這些動作,身體每一個地方的韌帶都比較硬,因此,在兩手反放在耳朵旁邊時,要盡力而為,不要為了做到動作的極致而扭傷韌帶,在剛開始學的時沒有必要做到完美,主要學會抓住精髓即可。



  4、舞者式減肥瘦身



  舞者式瘦身對於學習跳舞的人來說很簡單,沒有舞蹈基礎的人也沒有關系,只要認真學習都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首先自然站立,左膝彎曲,左腳向後抬起,左手伸直,抓住左腳的腳面,身體像前傾,左腿向上拉伸,拉到自己承受范圍內的最大限度。



  同時右手向前伸展,與地面保持平衡。這個動作對身體平衡要求比較高,因此,在做這個動作時要小心,千萬不要摔倒。



  5、蝶式減肥瘦身



  蝶式減肥瘦身是人們經常做的一組動作,它的動作比較簡單。首先坐在地面上,雙腿屈膝,兩個腳掌相貼,腿部盡量貼著地面,背部挺直,身體微微向前,最大限度的貼近地面,保持十五秒即可,每天重復三次就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這個動作對腿部拉伸有一定的幫助,在做這個動作時要適可而止,不要強行拉伸,以免損傷肌肉。



  6、霹靂式減肥瘦身



  霹靂式減肥瘦身這個方法聽起來比較麻煩,其實很簡單。首先仰臥在地面上,雙腿彎曲,腳部貼在地面上,放在手臂兩邊,雙臂向上伸直,手掌向上,腰部離地,保持十秒,每天堅持重復五組,一周後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剛開始學的時候不需要腳緊貼著臀部,只要最大限度的貼近就可以了。



做哪些運動可以減肥 可以減肥的運動有哪些 哪些動作而已減肥




  減肥健身一定要注意飲食健康



  很多人都抱著只鍛煉,不進食的錯誤觀點減肥健身,但是你要知道健身後營養的補給是十分重要的。足夠的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可以幫助肌肉增加,這一點相信很多健身教練都會告訴你。同時,你也要知道:每天攝入足量的蛋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要比健身後補充營養更加重要。



  五大技巧讓減肥健身事半功倍



  減肥健身技巧一、熱身運動不可或缺。



  不要小看熱身運動,熱身運動是你開始健身前的必備環節。熱身運動最好持續10至20分鐘,並且從一開始緩慢、簡單的動作逐步改為需要用到一定力量、協調性與平衡感的全身運動。比如從扭頭、轉腳腕活動關節一直到蹲起、箭步與俯臥撐等等。在開始的時候,活動你的主要肌肉群,尤其是那些你容易受傷的部位,更利於健身效果,並且防止肌肉拉傷。



  減肥健身技巧二、全身鍛煉,塑造更美好形體。



  想要通過健身塑造更美好的形體,那麼你需要進行全身的鍛煉而不是局部減肥。不要只局限於某個部位,單獨鍛煉身體某個部位很難起到塑造身形的效果。當然啦,如果你對自己的身材已經非常滿意,只是為了減掉某一個部位的肉肉,那麼“專攻”那個部位也是沒錯的。



  減肥健身技巧三、適當增加強度,減脂效率翻倍。



  減肥健身同樣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要長時間地讓自己進行同個強度的鍛煉,在身體適應一個強度的鍛煉後,如果再繼續用此強度鍛煉那麼身體得到的反饋會非常少。適當地增加鍛煉強度才可以瘦得更多。



  減肥健身技巧四、調整健身計劃,打破停滯狀態。



  要適當地改變健身強度,同樣地也要適時地調整減肥計劃。如果你一年到頭的減肥計劃都是一成不變的,那麼你通常也會發現體重有停滯下降甚至增加的現象。因此,在身體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煉塑形之後,應該適當地調整健身減肥計劃,這樣才能看到更好的減肥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