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夏天一到,遊泳池又開始熱鬧。遊泳減肥絕對是夏季減肥的最好方法。泡在水裡不會流汗而且還能瘦身,下面一起來看下。




哪些運動最能消耗熱量 最能消耗熱量的運動是什麼 最適合夏季的運動




  遊泳減肥消耗熱量最大



  有專家這麼分析:水的熱傳導系數比空氣大26倍,若在相同溫度的水裡比在空氣裡散失熱量加快20多倍。這樣就會有效地消耗人的熱量。運動生理學者測試表明:若在水中遊100米,消耗100千卡熱能,相當於陸地跑400米,或騎自行車1000米,或滑冰1500米,這也就是遊完泳後很快感到饑餓的道理。



  遊泳減肥法



  根據醫學報導,所有的運動,就數遊泳是消耗熱量最多的運動。



  雖然遊泳對減肥是相當有效的,但是飲食的控制也非常重要,需相輔相成。切記遊泳後大吃大喝,那麼,你遊泳所消耗的熱量一下又吃回來,那就前功盡棄了。



  從消耗人體熱量講,遊泳無疑是非常好的運動。因為水對熱量的傳導速度是空氣的26倍,就是說,在相同溫度下,人在水裡熱能消耗是陸地上的20多倍。



  基本上,只要是持續性的運動,而且每次皆在三十分鐘以上,就可以減少體脂肪,任何形式的運動,都可以消耗脂肪,至於遊泳,其實在剛學習時,活動量最大,消耗的熱量較多,脂肪的消耗也最大。



哪些運動最能消耗熱量 最能消耗熱量的運動是什麼 最適合夏季的運動




  遊泳減肥要注意一些事項



  這樣可以讓你在減肥上少走一些彎路,快速地達到減肥的目的。



  第一,從遊泳的花式來看,自由式和蝶式是最消耗熱量的遊泳姿勢。其次是蛙式和仰式。



  第二,當進入水裡的時候,必須適應水的壓力。水壓可以幫助促進血液循環和身體的代謝,還可以利用水壓鍛煉腹肌和背部肌肉。



  由於在水裡運動受到的阻力比在陸地要大10倍。因此一些簡單的動作在水中完成都需要很大的難度,用的力會更加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