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夏季一到人們都忙著減肥,但是按平時這樣慢慢的瘦夏季過去都減不掉兩斤,那麼有沒有快速的減肥方法呢?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下吧。



三天減肥效果好嗎 周末減肥法有什麼效果 三天減肥瘦6公斤的周末減肥法



  三天訓練減肥



  第一天:在訓練前測好體重,下午三點和五點各訓練50分鐘,六點吃早餐。



  第二、三天:早上七點訓練50分鐘,下午三點訓練50分鐘,六點吃早餐。



  第四天:早上七點訓練50分鐘,休息後測試體重。相關閱讀:三天減肥瘦6公斤之飲食減肥篇



  在訓練期間除了日程規定的活動外,應該盡量減少其他的活動,如少做家務和外出,另外看書、散步、看電視也要控制,以免消耗過多的精力和體力。



  為了訓練期間不受其他因素幹擾,必須把必備的生活物品準備好,如采購主食和副食等。飲食要減量,要抵抗美味佳肴的誘惑,這對於人們來說有點困難,但是必須下定決心克制自己,其次是家屬的支持和配合,也是三天減肥期間的主要組成部分。



  必備物品的準備



  想要減肥的美眉要準備好薄而柔軟的長袖運動服一套、薄膜、衣服裡貼膠的長袖雨衣雨褲。記住先穿運動服再傳外套貼膠的雨衣褲。這樣做的主要目的是阻斷空氣流通,當大量排汗時,汗水會像流水般從薄膜衣服流淌而出。



  準備鍛煉



  在每次訓練之前,要先做一些準備運動,這樣做的目的是預先給全身的關節和肌肉群以伸縮活動,使全身都能活躍起來。至於這運動可根據個人的習慣來。



  體型肥胖的人活動起來會比較遲鈍,動作不靈。因此要更加努力的來克服這個弱點,精良伸展全身,放大動作,有的動作可以反復的做幾次,這樣才能達到小號全身多餘脂肪的目的。


三天減肥效果好嗎 周末減肥法有什麼效果 三天減肥瘦6公斤的周末減肥法



  慢跑



  準備運動做好就可以進入20分鐘慢跑500米的跑步運動,跑步的好處1、能釋放體內大量的熱量。2、可以提高心肺技能,促進毛細血管乃至肌肉細胞的充血,增加血流了,是早晨和下午訓練開始前必須的運動項目。



  慢跑的動作要領



  1、用腳尖跑步,要有節奏感。2、兩臂前後擺動時要有力度。3、腳抬起時用力的向前邁步,腳踏地時要有彈性。



  20分鐘慢跑500米這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有點困難,這就要求你要跑跑走走,在慢跑時要掌握要領,動作不能走樣,否則會影響效果。



  跳繩



  兩臂收緊,雙手握繩柄的兩個根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