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水果減肥有風險 搭配燕麥更健康

  女星減肥成功,引爆香蕉熱潮

  其實香蕉減肥法的書籍去年就已經出版,雖然銷售量高達40萬本,但真正引起注意的,卻是由今年9月日本電視節目播出知名的肥胖女星──森公美子,進行香蕉減肥實驗一舉成功而引爆熱潮。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水果減肥有風險 搭配燕麥更健康

  森公美子在電視公司的安排下,實行每天早上只吃香蕉,午、晚餐正常吃飯的「香蕉減肥法」。一個半月之後,她足足減掉了7公斤,觀眾看到胖了數10年的森公美子在短時間內減肥成功,紛紛效法。

  此時也傳出可愛女星深田恭子爆肥,在撐破戲服被取笑後,厲行香蕉減肥法,且禁吃宵夜及飲酒,3個月內成功減了12公斤,更使日本超市在今年初銷售量就節節上升的香蕉,更加奇貨可居。銷售量不僅是去年同期的3倍,價格連番漲不說,同時造成搶購熱潮,甚至有錢也買不到香蕉。

 

  熱圖推薦:

3月狂瘦20斤 鄭多燕減肥操圖鑒 明星胸部離奇的“二度發育” 《爸爸去哪兒》星媽美貌PK 天生or整形 德國34DDD超模 喬丹卡佛性感爆棚

  熱文點擊:  

米蘭達·可兒 回首T臺絕版倩影

15種食物讓你越吃越瘦

政壇“胖頭魚” 希拉裡43年體型變化

《ESPN》震撼大作 運動員展示身體之美

《小時代》四美:不瘦別談時尚

看了他們之後你還想整形嗎?

超模全裸慶祝28歲 回顧性感20瞬間

盤點整容過頭的名人

女為身材狂 用生命整“形”

月減10kg 8位女星瘦身狠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