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減肥一直是美眉們的共同大事,明星更甚,那麼你知道那些明星是如何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嗎?想知道她們是如何運動的嗎?一起跟著小編來看下吧。




  還在為減肥而煩惱嗎?以下幾位明星最愛的6種“慢運動”,在減肥與健康方面可謂是“四兩撥千斤”。要苗條又要健康的MM們不妨一試哦!


明星最喜歡的減肥運動有哪些 哪些運動最適合減肥 最適合減肥的運動



  Top1——慢跑推薦明星:麥當娜



  “四兩”:把慢跑當作生活的一部分。清晨或者傍晚,穿上透氣的運動服,套上舒適的跑步鞋,找條適於跑步的小路只管慢慢跑,順便還可以遛狗。



  “千斤”:每一小時消耗655卡熱量。



  麥當娜告訴你:慢跑不僅能牽動全身各個部位的肌肉,還可以鍛煉心肺功能。它的速度保持在每小時9公裡左右為最佳,既能得到鍛煉效果,又不會太累。要把慢跑當作一種生活方式,一旦開始實施,就盡量別停下來,保證每周3次。開始練慢跑的時候,運動量要循序漸進,可以采取慢跑加步行交替的方式,距離不宜太長。一段日子後,你的身體逐步適應了,就可減少步行,直到全部慢跑。



  Top2——瑜伽推薦明星:妮可·基德曼



  “四兩”:冥想(只用盤腿坐著,集中思緒靜想)、初級體位法(簡單的肢體伸展)、瑜伽唱誦。



  “千斤”:達到身體和心靈的放松,學會呼吸,學會思考。每小時消耗245卡熱量。



  妮可·基德曼告訴你:瑜伽是人人都可以鍛煉的慢運動,很多世紀以前就被公認是最安全、最富有成效的健身操之一。它動作舒緩優美,簡單易學,無需器械,不會出偏差,減壓的同時促進血液循環,按摩強化體內器官,對減肥排毒、保養皮膚非常有幫助,此外還能提升心理、精神能量,使心靈和平、寧靜。



  Top3——高爾夫 凱瑟琳-澤塔-瓊斯



  “四兩”:準備高爾夫的行頭,在大片的草坪上玩轉白色小球,是最體面的貴族運動。



  “千斤”:如果走路且自背球桿,每小時就能消耗270卡熱量,凝神揮桿的爆發力還會增加消耗的熱量。



  凱瑟琳·澤塔·瓊斯告訴你:高球乃當今最被人關注的貴族運動,因為它動靜結合適宜,運動量適中,不會讓人大汗淋漓,還能在提高球技的過程中使人變得更加智慧,思維靈活。因此愛上高爾夫的人往往都像“上癮”一般,對此非常著迷。雖然從表面看來,高爾夫似乎只有揮桿時在運動,但其實它還與散步融合在一起,以打一場18個洞來算,步行的距離差不多有8-10公裡左右,消耗熱量可謂不少。此外,美麗的草地環境也能令身心得到極大程度的放松。



  Top4——騎自行車推薦明星:施瓦辛格



  “四兩”:不限時間、不限速度。



  “千斤”:最有效的有養運動,每一小時消耗436卡熱量。



  施瓦辛格告訴你:騎自行車不但可以減肥,而且還可使身材勻稱。由於自行車運動需要大量氧氣,所以還能強化心臟功能,防止高血壓。踩自行車壓縮血管,使得血液循環加速,大腦攝入更多的氧氣,再加上吸入大量新鮮空氣,會覺得頭腦更清醒。騎在車上,你會感覺十分自由且暢快無比。由於自行車運動的特殊性,手臂和軀幹多為靜力性的工作,兩腿多為動力性的工作,在血液重新分配時,下肢的血液供給量較多,心率的變化也依據踏蹬動作的速度和地勢的起伏而不同。身體內部急需補充養料和排出廢料,所以心跳往往比平時增加2-3倍。如此反復練習,就能使心肌發達,心臟變大,心肌收縮有力,血管壁的彈性增強,從而使肺通氣量增大,肺活量增加,肺的呼吸功能提高。



  Top5——普拉提推薦明星:蕭亞軒



  “四兩”:只需拿塊墊子,或者在地板上就能完成各種伸展姿勢。



  “千斤”:有效塑形腰部、腹部及臀部等女性重點部位的肌肉曲線,讓身體更為協調平衡。每小時消耗237卡熱量。



  蕭亞軒告訴你:首先,普拉提會使你擁有強壯的中心力量。這個中心力量讓身體達到平衡,產生一個強壯的“核心”。這個核心的關鍵就是深層的腹部肌肉及脊柱兩側的肌肉,從而帶動軀幹、骨盆和肩膀成為一個穩定的整體。長期鍛煉,脊柱會變得柔軟而且有韌性,在美化形體的同時加強肌體器官的功能,並且對腰腹減脂很有幫助。在緩慢的訓練中,你不用擔心長期的力量訓練使肌肉變得粗壯,普拉提著重“伸展、拉長”,使肌肉修長平滑,更有彈性,還能矯正人們慣用左邊或右邊的壞習慣。



  Top6——溫泉推薦明星:梁洛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