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走路可以提高新陳代謝,是一種非常好的有氧運動。有些人不禁會問,我們每天都在走路,怎麼就不見瘦呢。這當然是要技巧的啦。




  我們每天都在走路,因此走路減肥最適合用來瘦身。有人不禁有疑問,我們每天都在走路,但是怎麼就不見瘦呢。走路減肥有一套法則,並不是隨隨便便一走都可以減肥的哦。


走路減肥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走路減肥的方法 走路減肥姿勢



  走路減肥第一步



  走路減肥怎樣才有效呢。挺直腰背,抬頭挺胸,兩腳朝向行走的方向,每一步腳趾頭用力走去,每一步讓全身的肌肉都運動起來。有一種讓人彈起來的感覺。大步走路時,雙臂盡量擺起來,前後用力擺動手臂。這種走路方法也叫“用力”走路。



  走路減肥第二步



  “用力”走路減肥對於減輕體重,消耗血糖有相當明顯的效果。“用力”走路可以運動人體50%的肌肉。每天固定一個走路減肥的時間對減肥會更加有效。每天最佳的走路減肥時間是下午3點到9點。因此,晚上下班後可以別忘記進行走路減肥哦。



  走路減肥第三步



  走路減肥除了需要固定一個鍛煉的時間外,走路的距離也必不可少。通常情況下,走路不少於3公裡的時間不能少於30分鐘。而走路減肥是一種有氧運動,必須保證每次走路的時間為至少30分鐘。因此走路的路程必須達到3公裡以上。



  走路減肥第四步



  走路減肥的速度盡量保持一致,最好像列隊行走那樣“一二一”有節奏地行走。另外走路減肥每個星期不能少於5次,3-6個月為一個鍛煉周期。走路前後要注意補充身體水分,充足的水分有助於加強身體的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



  走路減肥姿勢很重要



  地走路姿勢



  1、走路的時候腳跟先著地,避免讓重心落在小腿肚上,防止走路導致小腿水腫。



  2、跨步的時候腳跟先著地,將重心轉移到前腳掌,這時再抬起另一只腳,這樣比較不容易水腫。



  上樓梯姿勢



  上樓梯的時間也不可以錯過哦,因為上樓梯的姿勢正確的話對瘦身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