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經期是女孩子的特殊時期,如果減肥遇到經期很多人都選擇停止減肥,那麼經期是否真的不可以減肥呢?那麼走路減肥可以嗎?




經期走路減肥的方法 經期可走路減肥嗎 走路減肥的要點有哪些




  經期可以走路減肥嗎



  答案是可以的,經期是每個成年女性的一個普遍特殊時期,這段時間可以站著、躺著怎樣都可以,應該保持正常心,至於走路減肥,小編認為只要根據自己的體力狀況來都是沒有問題的,且經期的時候女性的生陳代謝比較旺盛,因此也是瘦身的好時期。



  經期走路減肥3要點



  一、掌握正確的步行姿勢



  不正確的姿勢會使減肥效果大打折扣。“跨大步、甩雙臂、背伸直”,這是運動專家給減肥者的建議。步行起來要風風火火,行進過程中要手握空拳。



  二、掌握有效的步行強度



  步行是典型的有氧運動。主要通過氧代謝供能,它要求每次步行時必須達到一定的速度,滿足一定的鍛煉時間,才能充分分解體內的糖分,消耗體內的脂肪。因此必須達到“有效步數”,即達到有氧運動標準的有效果的行走步數。成為有效步數的條件為:每分鐘必須走60步以上,連續行走必須在10分鐘以上。以往步行時要不是連續行走時間不夠,要不就是每分鐘步數太少,做了一堆無用功。要使有效步數更精確的執行,應該借助於類似計步器這樣“教練”式工具來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