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走路是很好的一種減肥方式,只要在生活中稍微注意下走路的姿勢和方法就可以輕松瘦身,下面一起跟著小編來看下。




  走路是很好的有氧運動,除了增加心肺功能與消耗熱量減肥之外,只要稍加注意走路的方式,就可以雕塑身材曲線。一般來說,每次快走要堅持半個小時左右,堅持下去才能有效果。



走路減肥的正確方法是什麼 如何走路最減肥 走路減肥的正確方法




  據科學家研究發現快走比慢走消耗的小腹贅肉多出了5倍。也就是說,如果你每周快走三次。每次時間不長,15~30分鐘,遠遠比你每周散步兩次,每次走上一兩個小時更能減小肚腩,即使兩種方法消耗的總熱量是一樣的。這些快速走路能在八周裡讓你減掉將近10公斤。除了更減小腹的肥肉,燃燒臀腿脂肪也多了3倍,總體重多減了4倍。



  走路減肥的正確方法:



  1、丹田用力,骨盤保持正的位置,背部打直盡量伸展。丹田位置約在肚臍下方7公分,體內腹部與背部中心處。



  2、比平時走路邁更大的步子(約2~3成)。



  3、保持時速6公裡(每分鐘前進100公尺)速度



  4、保持4的速度, 手肘彎曲成90度, 感覺到背部肌肉被牽動,搭配快走的速度擺動手臂。



  5、快走過程中搭配後續介紹的蹲屈與伸展動作,每周三次,每次快走20分鐘至1小時。



  走路減肥要注意的幾個問題:



  1、頭、肩和胸:



  抬頭挺胸,直視前方。肩膀打開,雙臂自然下垂。這樣有助於上身舒展,雙臂放松。



  2、手臂和雙手:



  你的手臂應該彎成 90 度。前後的擺動--而不是左右擺動——並且要緊貼身體兩側。手的姿勢自然即可,就像手心裡握著一直蝴蝶,你即不想讓它跑了,也不想讓它悶死了。



  3、腹部:



  收腹。這樣可以讓你感覺更高、更穩、更直。同時這樣也有助於消腹平肚。



  4、臀部、大腿和雙腳:



  靠臀部而不是大腿來帶動你的行動,但是要讓你的臀部自然松弛。小步快速的行走,要自然一點。快步走不僅可以消耗體脂同時也提升臀部,使臀部變得更加堅挺有彈性。



  因為在你快步直走的時候,帶動並加強了臀部肌肉的運動,堅持天天走,可以使臀部在短短的一個月內明顯提升,達到完美修身的效果,還有助減肥。



  5、呼吸和心率



  你的呼吸可能會急促,但是要注意保持勻速。你的心跳可能會加快,但是盡量保持在一個穩定和有規律的水平。



  有助瘦腿的走路方法:



  首先在家裡練習一下這個動作。一開始先像機器人一樣地走,習慣了這個動作的話可以放松大腿,讓你在接下來的練習會更順利。



  1、注意一下兩腳的大腳趾趾縫,然後稍微將身體的重心移到腳後跟,身體筆直站著。



  2、把重心放到一個腳的腳板上,單支撐身體站立。另一個腳放松。膝蓋會有一種繃緊的感覺。



  3、把屈膝的那一條腿抬向前,高度在站立的一邊腿的膝蓋以下即可。



  4、拉伸腿部,身體重心前移,後腳跟貼在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