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夏季到了每個人都在忙著減肥,那麼你知道如何才能真正的燃脂嗎?晚上做運動燃脂效果如何?下面一起來看下。




如何才能真正的燃燒脂肪 快速燃脂的方法有哪些 哪些方法可以快速燃脂




   很多人瘦身成功了,體重也下降了,但是會發現身體上原來脂肪較多的部位脂肪還的比較明顯,這都是只減掉了水分的表現,一般肥胖的三個組成部分為水,脂肪,肌肉三個部分,我們都知道誰的成分占人體體重的70%,而且水也是最容易從身體排出的,相對來說才是脂肪和肌肉,如果僅僅是因為看到減肥小有成就又開始不注意飲食和運動,慢慢的脂肪將做占據水的份額,也就是說你身上的脂肪就會越來越多, 最後就會導致體重反彈,這也是為什麼往往反彈了的人會比以前更重的原因。



  所以說,平時我們減肥必須要與運動相結合,只有運動才能有效的燃燒脂肪,另外不要以為運動到出汗就是脂肪在燃燒了,前期的排汗也只是排的水分,研究表明,只有運動到45分鐘以上,才會燃燒到脂肪!



  肥胖除了外觀的不雅之外,更嚴重的是將會導致多種疾病



  在減肥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要隨時掌握自己瘦的到底是不是脂肪,瘦身要考慮瘦得健康。有的健美中心還引進了日本“脂肪測定儀”。它可以精確地測量體內肌肉、水份和脂肪的比例,掌握顧客體內各種比例的改變,確定顧客瘦的是不是最關鍵的脂肪,同時,還有效地運用在考核減肥計劃方面,如面臨體重停滯期時,體內脂肪沒有明顯的下降,那麼隨時在瘦身課程上做調整,並在飲食上做改變,以保證最佳的瘦身效果,完全不同於時下那種看起來很有效,實際上可能後患無窮的做法。



  1.不可以動嘴的兩個時間段 每天16點--17點和20點--21點是不可以吃東西的時間,如果你是想瘦身就要記住它。



  2.減肥期間絕對不可以吃的東西 花生、瓜子等堅果;各種零食;酸奶;冰淇淋;甜食;餅幹;羊肉;豬肉;麻醬;面食;油炸食品;麻辣燙以及各種飲料和甜度大的多種水果。碳酸飲料極其長肉。



  3.瘦身飲水規則 喝水要一口一口的,不要等渴急了一下咕咚咕咚的喝很多。不然胃很容易被撐大食量就也會增加。如果真要是渴急了,含一口水在口內,多含一會兒再咽下去。



  4.減肥期間可以喝的飲料 白開水永遠是保健瘦身的好飲料;除此之外,還可以喝菊花、玫瑰花等各種花草茶(不能加糖);也可以喝決明子、金銀花等中草藥飲劑。



  5.減肥期間忌吸煙飲酒。



  運動燃燒脂肪的3個條件



  第一個就是該運動要達到中低強度的運動心律。



  第二個重要條件就是這種中低強度運動心律下的運動要持續20分鐘以上,這樣才能達到燃燒脂肪的目的。



  第三個重要條件就是這種運動必須是大肌肉群的運動,即慢跑、遊泳、健身操等運動項目。



  運動醫學專家稱目前沒有充分的證據證明運動時間對脂肪燃燒的效果有較大影響。但是運動時間會對你的運動狀態有較大影響,因此什麼時間運動,還得看你自己的生活作息習慣來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