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怎麼燃燒脂肪最快?很多人要說運動,可是上班狗根本沒有那個時間啊,不要急,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睡前減肥的幾大妙招。




  上班狗沒有時間運動?不如早15分鐘去躺床吧,但是先別倒頭睡哦,跟著小編做一套睡前減肥操吧,能夠快速燃燒脂肪哦。



睡前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睡前如何快速減肥 睡前快速減肥的方法




  7個減肥動作做起來



  一、靠墻抬腿



  把腿伸直靠在墻上,和身體能呈九十度是最好的,麻了就可以放下,不然一直麻下去,會抽筋的哦。這一招對付水腫和白天久站後會產生靜脈曲張很有效的方法。



  二、橫拉筋



  雙腿水平的向兩邊展開,放個十分鐘左右即可。



  三、腰部運動



  動作要領:身體上部與頭部向左側下後方轉動時,前胸要盡量貼近腿部。



  1.坐於床上,雙腿向前伸直,雙臂平行支撐於臀部後側,抖動雙腿放松,左腿彎曲跨在右腿之上,左臂抬起放在左腿膝蓋上,同時身體向後轉,目視前方。收回動作後,右側重復一次。



  2.雙腿盤坐與床上,左臂前側,右臂後側展開,同時左臂自左側盤於腰後,右臂抱住左膝。收回動作後,右側重復一次。



  四、剪刀腳運動



  臉朝上,躺在床上,雙手放在兩側,手掌朝下,雙腳伸直舉起後,盡可能用力伸直並往外側打開後並攏。並攏時腳部要如上圖一樣交叉,做互相擠壓大腿內部肌肉的動作,來回做30-50次就會很累,有效果了。這一招可以消除大腿很難瘦到的內側贅肉,而且不常運動到的內側肌會比較結實。雙腿打開並攏的速度愈快愈好,不過一定要量力而為哦,可以慢慢的加快速度和次數,避免腿和腰會受傷。



  五、塑翹臀



  平躺時加上雙腳彎曲,打開和肩同寬,臀部慢慢向上抬起,而且要呈夾緊的狀態,臀部維持上抬約5秒,能持久一點最好,慢慢再放下屁屁,回到原本的動作,再重復。這招其實就是用力把屁屁夾緊緊的,屁屁的肉肉都會很往中間集中,這樣一來,不只變小,還會變俏哦。



  六、抬腿運動



  動作要領:抬腿時盡量將腿向身體靠近。



  1.雙腿盤坐於床上,雙手抱起左腳緩緩抬起左腿至最高點,然後回落到右腿上,右腿重復。



  2.雙腿盤坐,雙臂向外彎曲,雙手中指相對,身體緩緩向前彎曲,用下顎盡量去貼近雙手,然後起身坐直身體。



  七、空中腳踏車



  身邊平躺,雙腿朝上抬起,盡量向上提高,用手掌撐住腰部,手肘保持彎曲九十度,雙腿朝正上方做踩腳踏車的動作。



  飯前吃水果降低食欲



  研究表明,如在進餐前20分鐘至40分鐘吃一些水果或飲用1至2杯果汁,則可防止進餐過多導致的肥胖。因為水果或果汁中富含果糖和葡萄糖,可快速被機體吸收,提高血糖濃度,降低食欲。水果內的粗纖維還可讓胃部有飽脹感。另外,餐前進食水果,可顯著減少對脂肪性食物的需求,也就間接地阻止了過多脂肪在體內囤積的不良後果。但是,很多水果如柿子、山楂、杏仁、菠蘿等都不能空腹吃。餐前食用水果時,最好選擇酸性不太強、澀味不太濃的水果,如蘋果、梨、香蕉、葡萄、西瓜、甜瓜等。



  而飯後吃水果難以達到減肥的效果。因為飯後吃水果,就等於吃多餘的糖,這部分多餘的糖容易轉化為脂肪貯存在身體裡,還可能增肥。



  選含糖量少的吃



  據研究,菠蘿、哈蜜瓜、木瓜、奇異果、香蕉、葡萄等水果的血糖指數較高,減肥族應避免攝取太多這類水果。而像蘋果、獼猴桃、檸檬、李子、櫻桃、柑橘類等血糖指數較低,是減肥族在搭配水果餐時的較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