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卵泡期的第2天,女性體內的性激素水平相對會比較高,對於脂肪的代謝轉化率是非常有利的,如果人們能夠利用這段時間定制好減肥計劃,那麼就一定會起到很好的減肥效果。




  很多女性覺得自己的身材不夠好,不是因為腿粗就是肚子上的贅肉多,或者臀部太扁平寬大,別的部位還算合格,那麼怎麼利用經期這段時間來將自己的身體塑造的更加完美呢?在這裡小編給大家推薦一些瑜伽運動,女性朋友不妨在家利用一些空閑時間來做做瑜伽運動,重點是不需要花費一分錢,只需要有一塊小小的地方就可以了。



卵泡期如何減肥最好 女性減肥的最佳時期是什麼時候 卵泡期該如何減肥




  那麼瑜伽減肥需要怎麼做呢?



  1、減肥部位:腹部和臀部



  (1)坐在椅子上,兩腳分開放在地面上。



  (2)雙手用力的扶在椅子的邊緣,然後將雙腳緩緩抬起,與臀部位於同一水平直線上。



  (3)維持這個姿勢,雙腿合並。



  (4)最後放下雙腿恢復到最原始的狀態。反復進行5-10次。



  2、減肥部位:瘦臂、腹部、背部和腿。



  (1)讓自己自然的趴再床上,後背繃緊,用前臂和腳趾頭支撐身體,頸部與背部要保持在同一水平線上。



  (2)將臀部向上抬起,和身體形成一個V字狀,頭置於兩臂之間。



  (3)堅持一段時間後放松,恢復到最原始的狀態,反復進行5—10次。



  3、減肥部位:腰部和背部



  (1)自然站立,將雙腳張開與肩膀同款,雙臂向上抬起,放在背部成交叉狀,又手觸及左肩,左手觸及右肩。



  (2)將腹部收緊,下半身保持不動,向右側轉動身體,保持5分鐘恢復到中心為位置,再向左側轉動身體,反復做5—10次即可。



  4、減肥部位:腰部和腹部



  (1)面部鄉下,身體趴再床沿上,左腳置於地面上,並使左腳尖與肩部保持在一條垂直線上,將右腿向後舒展,挺起胸部雙手支撐起身體。



  (2)將右腿愛起來,同時用右手觸摸右腿,然後抓住踝關節,堅持5分鐘後,將右腿恢復到初始位置,交換重復進行5-10次即可。



  5、減肥部位:腹部、大腿和背部



  (1)身體自然站直,雙腳合並,從臀部開始身體慢慢向下彎曲,兩手之間碰地。



  (2)左腿向後抬起,如果能力有限,可以將右膝微微彎曲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