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很多美眉為了減肥都選擇不吃晚餐,只是這樣就得挨餓,那麼有沒有不挨餓有能減肥的方法呢?




晚餐怎麼吃既不挨餓也能減肥 晚餐怎麼吃可以減肥 想減肥不挨餓要怎麼吃




  減肥晚餐怎麼吃



  減肥期間,晚餐究竟怎麼吃?低GI主食,GI值指的是血糖生成指數,反映了食物碳水化合物影響血糖濃度。吃東西後,食物的碳水化合物會轉化成葡萄糖,進入血液,讓血糖升高。低GI值食物很難消化,轉為葡萄糖速度要慢一些。飽腹感也比較強,可以減少進食量,控制熱量。



  如果血糖生成指數沒有超過55的話,就屬於低GI食物。主食中的這類食物有黑米飯、黑米粥以及全麥面條等。除了低GI主食之外,GI值在55~70之間的話,屬於中等GI食物,有土豆、糙米及蕎麥饅頭等。



  優質蛋白質+蔬菜。



  蛋白質不易成為脂肪。而且,蛋白質也是人體肌肉生長的其中一個重要營養,充足的蛋白質可以增強身體的代謝能力。常見的優質蛋白食物有蛋奶類以及豆類。蔬菜熱量低、營養豐富,也是減肥的好手,必選的食物。



  低糖水果。



  水果熱量來自糖分,糖分高的水果,熱量就高。減肥的朋友當然要吃低糖的水果,柚子、獼猴桃、檸檬等都可以。我們一般是在飯後吃水果,其實這並不健康。建議大家可在飯前一個小時吃水果。



  低糖水果有哪些:



  1.柚



  在平時生活中適當多吃些柚子,不僅不會導致肥胖以及血糖升高,同時還具有降血糖的功效。我國中醫指出,柚子性寒味甘、酸,適當食用具有下氣消痰、健胃消食的作用,除此之外對各種原因所引起的水腫疼痛、咽喉紅腫等症狀都具有很好的治療功效。柚子的食用方法有很多,除了可以直接食用之外,還可以將柚子榨汁飲用。



  尤其是糖尿病患者更適合吃柚子,因為在其中含有大量豐富的胰島素樣成分,因而適當食用不僅可以降血糖,同時對心腦血管還具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2.櫻桃



  櫻桃同樣屬於低糖水果,因此害怕肥胖的人群在平時生活中可以用櫻桃去代替其他的高糖水果。並且我國中醫指出,櫻桃性溫味甘,具有非常明顯的益氣補虛、發汗、祛風透疹、解毒以及滋膚美顏等功效,除此之外對脾胃功能失調等症狀同樣具有很好的治療以及調理功效。尤其是女性在平時更應該多吃些櫻桃,健康美容兩不誤。



  而且在櫻桃中還含有豐富的果膠,這種物質有利於增加加胰島素的分泌量,從而讓血糖平穩快速的下降。因此建議高血糖以及糖尿病患者,在平時不妨多吃些櫻桃。



  3.蘋果



  可以說蘋果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極為常見的一種水果,同時也是大家極為熟悉的,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蘋果也是低糖水果中的一種。蘋果性涼味甘,不管是什麼品種的蘋果,適當食用後都具有明顯的補心益氣、生津止咳、健胃和脾、除煩、解暑功效,尤其是一些經常醉酒的人群更應該多吃些蘋果,因為它還具有極為有效的醒酒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