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一日之計在於晨,想要排毒減肥可千萬不要錯過早晨這個好時機哦,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晨運排毒減肥的方法,一起來看下。



排毒減肥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哪些方法可以快速排毒減肥 每天晨運排毒效果好嗎



  1、起床喝杯溫水有助排毒減肥



  一杯500毫升的溫水,可以加一點鹽,也可以喝水之前喝一勺橄欖油。不少女明星透露自己的美麗偏方時都會談到早上喝一大杯水,可以消浮腫!原因出在前晚可能吃太堿或喝太多水,睡了一晚都沒排出,清晨起床後喝一大杯水,有助於快速排尿。即使正處於減肥期間,每天也應該至少攝取2000㏄的水,才能維持體內正常運作、排除廢物。另外,當前熱門的微量元素礦泉水,含鈣、鎂等礦物質,既沒有熱量困擾,對於老是吃外食的人、又能有效補充營養,也是不錯選擇



  2、減肥晨操,減肥效果顯著



  每天做晨操,不僅能使人神清氣爽地開始一天的工作學習,而且還能保持健美的體型,消除多餘脂肪。但要想看到明顯效果,一個重要條件就是“堅持”。下面為大家介紹清晨減肥操的6個動作。



  動作一:睜開眼,翻翻身



  還不清醒的姐妹瞇著眼也可以做哦!側身躺著,從後面伸出兩手臂,攤開手掌,再將一邊卷向另一邊,同時屈膝。頭與膝蓋反向。盡量往床邊張開雙肩。呀!叫一聲。來個180度大掃蕩,擊掌;同時讓頭跟隨手臂一起轉,然後慢慢地反向移動。重復10次,然後換另一邊。



  動作二:抬起肩,收收腹



  拿開枕頭,並仰臥著。彎曲膝蓋,雙腳平放在床上。手掌靠近臀部,按住床墊。收緊腹部,兩肩胛骨抬高。保持一個完整的呼吸,然後放下。重復10至15次。(如果床墊太軟的,也可以爬下床,在地板上做。)



  動作三:起床前,踢踢腿



  面朝天花板,整個身體慵懶地攤在席思上面,向兩側伸出手臂,手掌向下,並彎曲膝蓋。然後雙腳再往上一蹬,舒服吧?腳趾也分開動動。



  動作四:起身,扭扭身子



  坐在床邊,空手握緊拳頭,手肘彎曲,然後,保持背部挺直,提高左膝,同時右手肘拉扭到左膝。再抬起手臂,同時左腳尖拍打地板。左側重復10次,然後換另一邊。



  動作五:手夾書本,劃弧



  起床後,站在床邊,拿著書本大幅度自上而下弧形擺動,就可以瘦手臂,減大腿,練出小蠻腰!配合之前抹上的纖體凝露,事半功倍啦!



  動作六:垂直背拉毛巾



  洗刷前,伸展三角肌,三頭肌和胸部,可以改善肩部的靈活性。輕輕松松減去麒麟臂。



  右手抓住一條毛巾的一端,抬高手臂,肘部彎曲向頭後面甩去。另一只手臂彎曲將毛巾扣下來。輕輕地拉向相反的方向。深呼吸5次。換手重復。



  3、面部護理的晨操



  假如你不想使自己的面部皮膚松弛,又不想借助於整容手術和藥物,你不妨每天做一套面部晨操。穿一件寬松的遮不住頸部的衣服,用護膚品輕輕塗抹面部幹燥的皮膚,坐在椅子上,靠緊椅背,並開始用鼻子吸氣,再用嘴呼氣。



  方法:深吸一口氣,然後用力將呼出的氣吹向鼻子兩翼。呼氣應該這樣:通過右嘴角呼氣,左嘴角緊閉;接著通過左嘴角呼氣,這時右嘴角緊閉。緩慢且深深地吸氣,使呼吸延遲3~4秒。鼓起面頰後,用力使吸入的空氣從緊閉的嘴唇噴出。



  4、清晨沐浴,輕盈舒爽



  西方人喜歡來個晨間沐浴,不是沒有道理的,除了清醒頭腦外,清潔毛孔肌膚、活絡代謝循環,之後再搭配擦上臉部保養品或身體緊膚產品,效果都特別好,如果有時間,甚至簡單泡個澡更棒!泡澡時藉由體溫上升、身體代謝率跟著增加,就像是跑過步一樣,也能消耗部分卡路裡。水溫以38~39℃為佳,每次泡個20~30分鐘就足夠。



  早上鍛煉的3大理由



  1.更容易堅持



  把鍛煉放在早上,你就不能以加班、應酬或者其他事情為借口而取消鍛煉計劃了。有研究發現,很多身材保持得很好,以及減肥成功的人都有早上鍛煉的習慣。



  2.提升代謝一整天



  早上做個迷你鍛煉,你的新陳代謝就可以被喚醒,一天的活力都得到加分,精神狀態更好,工作學習效率更高,熱量消耗也會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