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運動減肥是很多美眉的首選,運動減肥有很多種,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是慢跑運動,一起來看下跑步減肥的9大好處,看完你也會忍不住跑起來的。




跑步減肥都有哪些好處 跑步減肥的好處有哪些 怎麼跑步最減肥




  減肥的運動



  慢跑減肥



  慢跑被認為是簡單有效的健身跑,慢跑的動作簡單,運動量也可以隨時調整,瘦身的效果是非常顯著的。在慢跑運動當中,腰、背和四肢都可以得到有效的鍛煉,除了可以健身外,還能快速燃燒脂肪,達到減肥的目的。不過要注意,慢跑時要及時補充水分,而且跑完之後要做一些適當的肌肉拉伸動作,對減肥是有幫助的。



  跑步運動好處



  1.防病增壽。



  美國《梅奧診所信箋》雜志刊登一項新研究發現,跑步有益增強體質和心臟活力,效果比其他的運動方式都要好。跑步還能助於預防癌症。愛荷華州立大學一項研究發現,跑步還有助於控制血壓,每天跑步5分鐘就可以使心血管疾病風險降低近一半。因此,堅持跑步的健康受益具有長期性。



  2.健臀美腿。



  跑步能增強體質,還能提高其他運動方式的鍛煉效果,比如,跑步對臀部和腿部健美大有裨益。



  3.增強免疫力。



  多項研究表明,跑步等適度運動可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但《美國實驗生物學會會刊》刊登加拿大和歐洲科學家聯合完成的一項新研究提醒大家,跑步一定要在適度的范圍內,過於激烈反而會導致體內的壓力激素水平升高,導致未經過訓練的人抗自由基的能力下降。



  4.強健肺部。



  跑步除了有益心臟健康之外,還能增加肺活量和攝氧量。美國和奧地利科學家的最新研究還發現,跑步不僅有助於吸煙者戒掉煙癮,還能改善肺部的健康狀況。



  5.提升自信。



  研究發現,跑完5000米或馬拉松的人,自信心激增,自身成就感也更強烈。



  6.改善情緒。



  跑步還能讓人感到更快樂。這是因為在跑步的過程中,身體會釋放出大量的內啡肽和多巴胺、腎上腺素等神經遞質,令身心愉悅。



  7.減輕壓力。



  跑步能促進血管擴張,改善全身血流狀況。而且,跑步能促進身體大量釋放5-羥色胺,讓人感到壓力減輕。有研究表明,當人遇到不順心的事時,消除沮喪的最好方法就是跑步。不過,專家建議,在跑步前,最好先走一走再跑。



  8.提高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