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怎麼樣才能吃不胖?相信這是很多吃貨美眉共同的想法,易瘦體質大家都知道吧,只要吃成易瘦體質就不用再擔心肥胖為題啦,下面一起來看下如何吃成易瘦體質。



如何吃成易瘦體質 吃成易瘦體質的方法 怎麼樣才能吃不胖



   吃成易瘦體質方法



  一、吃低熱量食品



  有的人一天都在吃,但是吃的都是蔬菜、水果,這些食物熱量含量相對較低,所以就造成了吃很多都不胖的假象;有人吃的很少,但是吃的都是蛋糕、披薩、冰淇淋……熱量自然低不了。



  飲食結構不同,提供給身體的營養和熱量就不同。舉例來說,同樣重量的蛋糕和饅頭,蛋糕的熱量是饅頭的1.5倍。另外,烹飪方法也影響著增肥進程。一般來說,同等重量的蔬菜,拿油炒後熱量比用水煮高得多,這盤菜的熱量會驟增10倍左右。



  二、保證早餐



  早上起來不僅血糖低,而且代謝系統完全是龜息的狀態。食物有助於讓代謝系統迅速進入狀態,開始燃燒脂肪。別吃太飽,但是要吃好。



  三、適當做運動



  在你羨慕別人為什麼怎麼都吃不胖的適合,你的朋友沒準正在健身房揮汗跑步;當你還在熬夜時,你的朋友早已進入鄉了。



  仔細觀察身邊體型好的朋友,他們是不是生活比你規律一點?現代社會生活節奏快,活動量很少,所以盡可能的利用空閑時間,讓自己動起來。這樣不僅可以有利於健康,更可以提高活力,保持年輕狀態。每天保持適量運動,是健康的不二法則。



  四、保證蛋白質的攝取



  蛋白質的攝入,尤其是在運動前,可以刺激人體燃燒更多的脂肪,加大熱量輸出。蛋白質能夠有效的提高新陳代謝率。如果你完全不吃肉,不喝奶,身體供能靠脂肪類或者碳水化合物,不僅不會提高代謝率,還會積累脂肪。能夠提供高質量蛋白的食物有:魚,澳洲牛排,奶制品。普通牛排行不?當然,就是連帶的脂肪比較多。這就是為什麼健身人士都要直接吃蛋白粉。



  五、適當攝取辣椒和醋



  辣椒對於交感神經的刺激能夠幫助人體燃燒脂肪,再配合點醋,連鹽都剩了,還能夠控制血糖和膽固醇。還有咖啡什麼的,喝一杯就能提高5%-8%的代謝率。



  狂吃不胖的食物



  1、洋蔥、蒜:



  含前列腺素,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功能,還可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大蒜所含大蒜精油具有降脂效能。大蒜所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可減少血中膽固醇,阻止血栓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保護心臟動脈。



  2、辣椒:



  受歡迎理由,熱辣辣,辣出一個好身材。辣椒可促進腸蠕動和消化液的分泌,加快新陳代謝,雖然可以減肥,但多吃副作用大,胃腸刺激不舒適。



  3、胡蘿卜:



  富含果膠酸鈣,它與膽汁酸磨合後從大便中排出。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勢必會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促使血液中膽固醇的水平降低。



  4、冬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