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溫熱瘦身湯 全天燃脂加速代謝

  瘦身湯是減肥食品中好選擇,今天小編帶來了7款減肥食譜,做起來簡單方便,不花時間,溫熱的減肥湯一下子就能補充營養,加速新陳代謝,讓你一整天更容易將脂肪燃燒起來。

  瘦身湯減肥食譜一:西蘭花土豆湯

  材料:西蘭花40克、土豆1個、生雞蛋1個、味噌1勺、芝士粉1茶匙、檸檬少許、水200毫升。

  1、將西蘭花的莖部分洗凈後切小粒備用。

  2、土豆洗凈後,帶皮用保鮮膜包裹住,放進微波爐中加熱4分鐘,取出再去皮,切成小粒,期間小心燙手。

  3、將雞蛋打在碗中,加點味噌和芝士粉,充分攪拌均勻。

  4、用鍋將水燒開,然後將西蘭花和土豆倒入,再次沸騰後將雞蛋加入後攪拌一下馬上關火。

  5、將湯倒入碗中,根據個人喜好擠點檸檬汁調味。

  瘦身湯減肥食譜二:納豆海帶湯

  材料:納豆1勺、白芝麻少許、海帶(幹)適量、醬油半勺、梅幹1顆、水200毫升、鹽少許。

  1、將納豆放入碗中,用筷子攪拌一下,另外用水將海帶進泡開,撈起備用。

  2、用小鍋將水煮沸後,將納豆、海帶都放入,鍋中,用醬油和鹽調味。

  3、將煮好的湯倒入碗中,撒上芝麻,梅幹去核後放入湯中即可。

  瘦身湯減肥食譜三:小松菜雞蛋牛奶湯

  材料:小松菜30克、生雞蛋1個、鹽1/3茶匙、牛奶200毫升、橄欖油少許、醬油少許。

  1、將小松菜洗凈後,隔掉水分,且水備用。

  2、牛奶倒入鍋中,稍稍煮熱,然後放入小松菜、雞蛋後,在煮沸之前倒入碗中。

  3、最後倒一點橄欖油,攪拌後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