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傑西卡·辛普森最愛的5周減肥法

  美國著名女歌星傑西卡·辛普森為了扮演新電影中的新角色而開始修身塑形,她的教練哈利·帕斯捷爾納克說:“女演員總是想讓自己胳膊、大腿和腹部的肌肉更清晰些。按照我的訓練方法,五周內就會有明顯效果。”

  哈利教練總結為“五因素飲食方案”和“五因素健身方案”。在為傑西卡單獨打造的健身方案中,他要求傑西卡每周鍛煉5次,每次25分鐘,通過五個階段來完成心肺訓練、重量訓練和核心肌肉群訓練。

  動起來

  做5分鐘的心肺熱身鍛煉,可以在自行車、腳踏車或橢圓機上進行。通過熱身,可以使心跳加快,幫助你在下兩個階段更好地燃燒脂肪。

  上身鍛煉

  上身力量訓練,如蝴蝶式擴胸、劃船。在第四天和第五天鍛煉肩部肌肉和二頭肌。

  下身鍛煉

  下身力量訓練,如深蹲或箭步蹲。

  核心肌群鍛煉

  腹肌訓練,采用各種卷腹動作,有效地鍛煉整個核心肌肉群。

  結束動作

  做5分鐘的心肺鍛煉讓自己平靜下來。為了使自己更加苗條,傑西卡通常會增加最後階段的訓練強度,延長到30分鐘才結束。

  在第二、三、四階段是緊挨著做力量訓練,之間沒有停頓休息。這部分的鍛煉內容可以每周根據具體情況稍做調整,使之更具有挑戰性。隨著身體的強壯,訓練重量和組數都可以增加,而每組的次數可以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