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你現在是否還在為春節期間不管不顧的飲食而煩惱,看著自己身上多出來的幾兩肥膘真是怎樣都開心不起來啊,下面小編給大家推薦一些夜間瘦身操,讓你快速回復節前身材。



 晚上可以做哪些瘦身操 夜間瘦身操效果好嗎 夜間如何減肥



  夜間睡前減肥操



  減肥操一:



  仰臥躺在床兩腳並攏慢慢抬起,抬到與身體成90度時慢慢放下(膝蓋不可彎曲,肩膀和手臂不可用力),在離床面30公分處停下來,靜候1分鐘,做10次。



  PS:一開始停止的時間約15-30秒即可,逐漸的把時間拉長到2分鐘。



  效果:



  可使膝蓋變小,提臀,腰變結實,下腹部和胃部贅肉消失。



  減肥操二:



  動作:



  身體躺於床,雙膝微彎,雙手抱頭(吸氣),雙手抱頭,將身體慢慢抬離床面,收腹吐氣,到點時停約10秒,慢慢將身體放平,繼續動作做20次。



  效果:



  這組運動(運動食品)可加強修飾腰、消除腹部贅肉,達到減肥健美的效果。



  除了這兩組減肥操,還需要配合一些小技巧哦。



  6分飽理論



  長期進食過多,胃的內腔就會越來越大,久而久之,對飽腹的感覺就麻木了。這樣惡性循環下去,攝取的熱量也就越來越多。



  雖然一般我們都倡導“8分飽理念”,但為了節後能迅速瘦下來,就得自動少吃兩口,並且長期保持合理的飲食狀態,告別油膩辛辣零食飲料。



  生活方式減肥法



  洗衣服、買菜燒飯、擦地板這些小家務,是一個比較好的瘦身運動,經常挽起袖子來做做家務,可以更多的消耗卡路裡。盡管做家務是一項很瑣碎的事情,但是積小成多,只要持之以恒,就可以幫助維持良好的身形。



  飲食減肥技巧



  1.進食總量不超過身體所需熱量



  人體每日由食物提供的熱量,應維持於1200至1800大卡的區間范圍,這是維持正常生命活動所需最少能量。



  由於每個人身高、體重、年齡和活動量等都是不一樣,具體需要多少熱量應根據實際情況決定。不管選擇哪種食材進補,每天攝入的熱量若超過身體所需熱量,就會導致肥胖。



  2.飯前先進食這些



  喝湯: 除了能具有暖胃、養胃的作用以外,還能產生飽腹感,達到控制食欲的目的。



  吃一種水果: 餐前吃水果可以幫助分解食物中的過多油脂,還能克制食欲、避免吃過多。但餐前吃水果,要注意選擇水果的種類,下列提供幾項不易空腹食用的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