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要想讓走路幫你減肥,在時間的安排上你得要注意,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個間歇式走路減肥方法,只要堅持就能快速燃燒掉脂肪。




走路減肥法的效果好嗎 走路減肥可以燃燒脂肪嗎 走路減肥法燃燒脂肪




  15分鐘間歇式走路減肥法



  第1-3分鐘:勻速散步



  步速:每小時3.5英裡。



  傾斜:0個百分點。



  要點:此時步伐應較為小且緩慢,並要挺胸抬頭,放松下壓肩膀,同時收緊小腹,讓其維持一個健康的姿勢中前行。



  第4-5分鐘:快速步行



  步速:每小時4.0英裡。



  傾斜:0個百分點。



  要點:要求身體的整體協調,並調整好呼吸,同時配合手臂的擺動,用更快更大的步伐前進。



  第6-8分鐘:減速步行



  步速:每小時3.5英裡。



  傾斜:4個百分點。



  要點:緩緩地吸氣,然後做深呼氣;讓淺呼吸慢慢消耗你身體的能量。同時在斜坡上快步走時,能幫助加快燃燒卡路裡,有效減掉身上多餘的贅肉,幫助快速瘦腿!



  第9-11分鐘:傾斜散步



  步速:每小時3.5英裡。



  傾斜:6個百分點。



  要點:經過8分鐘的有氧運動,可能你也有點累了,但千萬不能放棄哦,大聲從1數到100,為自己把勁。另外,在你說話時,還可以讓你的心臟和肺部得到鍛煉



  第12-13分鐘:加速慢跑



  步速:每小時4.5英裡。



  傾斜:4個百分點。



  要點:注意走路時需全腳掌落地,這樣可以鍛煉小腿肌肉的穩健,還能消除水腫小腿,從而達到瘦小腿的強大減肥功效。除此,還能減少對關節的損害。



  第14-15分鐘:勻速散步



  步速:每小時3.5英裡。



  傾斜:0個百分點。



  要點:當你加大你前進步伐時,腳跟要先著地,然後到腳趾落地。這樣腿部線條更加完美,還可有效消除小腿肚子。



  走路減肥技巧



  1、腳掌擦地



  從腳跟到腳趾,交替著地。前腳掌著地的時候,用力後蹬,就像腳掌粘著口香糖。這樣,腓腸肌、肌腱、臀肌就會參與其中。肌肉參與得越多,熱量燃燒得就越多。



  2、鞋子適當



  要想獲得最大的登力,就要選擇鞋墊最少,前腳掌部分柔韌性最好的鞋子。



  3、腰板挺直



  腰板直了,背部和臀部肌肉就會更有力量,這樣走得就更快,燃燒的熱量就更多。挺直站立,脊椎呈直線,耳朵與肩膀與要不垂直。



  4、避開陡坡



  不要以為前傾對燃燒脂肪有利。與其在陡坡上放慢速度,還不如在坡度較緩的山上保持速度。



  5、提高心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