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很多都市白領白天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減肥,於是很多人都利用晚上的時間走路減肥,那麼晚上走路可以減肥嗎?要走多久?




  通常,現在我們的生活比較繁忙,早上的時候都抽不出時候來進行跑步鍛煉,而很多人都選擇了晚上吃完飯後走路來減肥。



每天晚上走路能減肥嗎 走路減肥方法有哪些 晚上走路減肥注意事項




  每天晚上走路是非常好的減肥方式,且不易反彈,但是一定要注意節食,也就是吃的不要太飽,七八成飽。如果覺得沒問題還可以加大運動量,走十分鐘。全身都可以減。且有益健康,無副作用。



  走步減肥的方法:



  動作1:平地甩手走 鍛煉部位:肘關節、腕關節 能量消耗:7.9卡/分鐘 地點:地勢平坦的廣場、街道



  平地甩手走主要是對全身關節的鍛煉,是鍛煉關節的靈敏度和靈活度。



  動作2:上坡蹣跚走 鍛煉部位:大腿肌肉、小腿肌肉、膝部關節 能量消耗:2.7卡/分鐘 地點:山坡、地下停車場、樓梯



  上坡蹣跚走鍛煉的是腿部肌肉群的耐久力和膝部關節彈力。



  動作3:下坡漫步走 鍛煉部位:腰部肌肉 能量消耗:2.0卡/分鐘 地點:山坡、地下停車場、樓梯



  下坡漫步走鍛煉的是臀部的肌肉和腰腹肌肉,是對自身形體控制能力的訓練。



  建議:



  1.適當運動,時間和路程不可太長,運動幅度不可太激烈。



  2.佩戴一塊運動手表,最好有能測量脈搏和血壓功能的,能夠隨時觀察自己的身體指數。



  3.在進行健走之前不可進食過多,以免增加胃部負擔。



  減肥的要訣就是,管住嘴,邁開腿,看了小編對於步行中減肥注意事項的闡述,相信更多的人選擇邁開腿的減肥了吧,但是小編建議大家也要合理的分配時間哦,不要一味的追求減肥而加大鍛煉的力度,使身體承受不了哦,要注意勞逸結合很重要哦。



  另外,除了走路減肥,還需要注意:



  1、少吃油炸食物,炸雞、薯條、或鹽穌雞、日本料理中的天婦羅等,都是外面裹了一層厚厚的油炸面糊,雖然增加了口感,卻吸收了過多的油脂。一不小心就吃下了一天所需的油脂量。



  2、生菜色拉不如炒青菜,生菜色拉所使用的色拉醬,是由色拉油加雞蛋打出來的,所含油脂和膽固醇都比你用油炒出來的青菜還要高。所以用生菜色拉當減肥餐的人,小心越減越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