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兒童肥胖已經是一個很常見的現象,兒童肥胖不僅會影響美觀還會危害到兒童健康,很多大人習慣給孩子吃些減肥藥,但是市面上的一些減肥藥危害確是極大的。




兒童減肥藥有哪些危害 兒童減肥藥的危害都有哪些 肥胖兒童的飲食原則




   兒童減肥藥危害很大



  目前市面上出售的減肥藥很多,質量也存在著良莠不齊的情況,有些減肥藥副作用極大,對人體有很大的傷害,所以減肥藥一直以來是國家藥監局嚴格審查的一個品種。很多人在服用減肥藥後會出現不想吃飯的症狀,這是因為減肥藥中有抑制中樞神經的成分,導致服用者出現不想吃飯的狀況,一旦是產品質量不過關,可能會導致血壓升高、心率加快、厭食、失眠、肝功能異常,有些會導致內分泌失調。



  兒童各方面機能都有別於成人,腸胃往往也會比較嬌嫩,對減肥藥產生的副作用也會比較敏感,很多減肥藥中的成分會造成兒童內分泌失調,甚至是會造成肝臟的損傷,目前國家藥監局還沒有批準任何一款專門適用於兒童單純性肥胖的藥物,所以家長給兒童購買使用減肥藥的時候一定要當心,千萬別讓自己的孩子受到不良減肥藥的傷害。



  兒童肥胖需要去醫院檢查身體



  兒童肥胖一般是由於飲食不當或者是疾病造成的,所以家長不要在家想當然的給孩子用藥,需要及時的到醫院找醫生診治,看看自己的孩子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肥胖,如果是因為飲食造成的肥胖,就需要家長注意孩子的飲食,通過飲食調節給孩子減肥,並且讓孩子動起來,如果是疾病造成的肥胖就需要及時的治療造成肥胖的疾病,千萬不要貽誤了治療時機。



  兒童肥胖的飲食原則



  1、不妨礙發育成長



  2、對學校生活不太妨礙



  3、根據治療前肥胖度的輕重給予指導



  4、不改變每個家庭的嗜好



  5、指導內容通俗易懂



  6、兒童減肥不能光吃素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