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夏季每個人都在關心怎麼減肥最快,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分享一套減肥方法,只要每天能堅持16分鐘,瘦身效果就很明顯哦。




怎麼減肥最快最有效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有哪些 飲食減肥的秘訣




  腹式呼吸



  學會腹式呼吸對減肥非常有用,也是每日16分鐘減肥法的要求。在進行所有的運動之前,都要先學會呼吸的節奏,腹式呼吸是最常見的呼吸方便。吸氣的時候用力讓腹部鼓出來,吐氣的時候將腹部縮回去,在這個過程中,胸部不要伴隨呼吸有起伏。呼吸對運動很關鍵,在堅持每日16分鐘減肥法時,如果呼吸不恰當,很容易造成脖子的酸痛等運動不適,甚至會出現反效果。



  飲食



  飲食上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主食多吃粗糧,同時也要吃少量肉類,建議少食多餐,這樣就可以從飲食上來控制熱量攝入。



  平板支撐



  最火爆的每日16分鐘減肥法首推平板支撐。平板支撐可以有效的鍛煉腹橫肌,被公認為訓練核心肌群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每天堅持做就可以看見平坦的小腹。俯臥,雙肘彎曲支撐在地面上,肩膀和肘關節垂直於地面,雙腳踩地,身體離開地面,軀幹伸直,頭部、肩部、胯部和踝部保持在同一平面,腹肌收緊,盆底肌收緊,脊椎延長,眼睛看向地面,保持均勻呼吸。每組保持60秒,每次訓練4組,組與組之間間歇不超過20秒。平板支撐看著簡單,但做起來還是很辛苦的,所以千萬不要半途放棄!



  瑜伽



  每日16分鐘運動怎麼能少的了瑜伽呢,瑜伽對身體柔韌性有好處,可以鍛煉身體的靈活度,減少受傷的幾率,更能讓你減輕壓力,放松心情,充滿自信。同時對女性內分泌,腸道等都有好處,還可養顏美容。和其他減肥方法相比較,是一種較為健康的減肥方式。瑜伽作為慢運動的代表,不會很辛苦,非常適合一開始減肥又怕辛苦的美眉。



  按摩



  按摩也是每日16分鐘減肥法推薦的瘦身方式,通過按摩能夠消除大腿的腫脹,令大腿或者腰腹部消耗脂肪的速度加快,從而改善大腿肥大和腰腹部贅肉過多等情況。而且每日花十分鐘按摩臉,堅持下去你會驚喜的發現臉小了一圈。其次,在按摩的過程中還需要一邊揉捏一邊按摩,因為揉捏能夠達到排水的效果。



  下蹲



  下蹲也是非常便利的每日16分鐘減肥法,堅持下蹲可增強腰、髖、膝和踝關節的活動范圍,增強膝關節的靈活性,延緩關節的老化;常做下蹲運動可以增強肌肉力量,尤其是下肢的肌肉力量;反復下蹲、起來、再下蹲,能夠輔助加快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同時能夠翹臀。



  運動加飲食瘦身效果更好。



  西紅柿水果減肥餐:



  早餐同午餐照食並要盡量注意營養,平均每餐約600卡路裡;晚餐只吃一個大的西紅柿。



  注意控制好早餐和午餐的熱量,杜絕油膩食品和任何甜食。



  缺點:晚餐吃太少,不適合有腸胃疾病的人。



  烤橘子減肥法



  日本學者對2群體脂肪過高的小白鼠進行研究,他們給這些小白鼠許多高脂肪食物,不過其中1群小白鼠增加12%烤橘子的飲食。1個月後,發現食用烤橘子的小白鼠體內的體脂肪竟然降低了。原來,橘子內含的酵素能有效抑制制造脂肪的細胞,再加上含有降低體脂肪的食物纖維、以及容易產生飽足感,所以便有減肥功效



  烤橘子的做法:



  1.將橘子放置煎鍋幹炒(不放油),直到橘子表皮略顯焦黑。



  2.橘子略涼再剝皮吃橘肉,記住要先吃完橘子才吃飯!



  3.吃橘子時,要連白色的纖維絲一起吃進肚裡。



  減肥吃法:



  飯前吃一個。吃飯時細嚼慢咽,杜絕油膩食品和任何甜食,吃到自己感覺已經飽了,可吃可不吃的狀態即可。烤橘子有很強的飽腹感,飯前先吃一個烤橘子可以填報肚子,吃飯的時候進食量減少,自然就達到了減肥的效果。



  點評:沒有很大的缺點,但是關鍵是吃飯的時候要細嚼慢咽,以免在大腦發出飽腹信號的時候,你已經吃太多了



  梨子水果減肥餐



  將梨洗幹凈帶皮生吃,可增加纖維量和獲得多種維生素。一個清脆而汁水豐富的梨子,熱量是50卡。



  生吃梨子的減肥方法是:早上起床喝一杯加了鹽的水,然後吃一個梨子加一個雞蛋即可,午餐可按照自己的習慣吃,但只能吃7分飽,並且避開油炸和油膩食物.晚餐以素菜和梨子為主,然後喝一碗蔬菜湯。



  點評:沒有較大的缺點,也能保證蛋白質的攝入,關鍵點是午餐七分飽要控制好。



  雞蛋葡萄柚水果減肥餐



  早餐:1到2顆水煮蛋,葡萄柚1個,飲料只喝黑咖啡;



  午餐:吃2顆蛋、蕃茄,飯後要配黑咖啡或茶都行,甚至能吃到有飽足感;



  晚餐:2顆蛋,一碗沙拉,一片白土司,一顆復合維他命補充營養,葡萄柚1個。



  點評:每天吃的雞蛋太多,飲食營養較單一,蛋黃膽固醇過高。



  香蕉燕麥粥減肥餐



  材料:香蕉1根、燕麥片30g、食鹽適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