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瑜伽被稱為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那麼普拉提又是什麼呢?菩提拉和瑜伽有何區別?減肥的效果如何,下面一起來看下。




菩提拉減肥瑜伽是什麼 菩提拉減肥瑜伽效果好嗎 菩提拉減肥瑜伽效果如何




   普拉提減肥瑜伽是一種靜力性的健身運動,能讓人體的腰、腹、背、胸、臀等部位得到鍛煉,那麼普拉提與瑜伽的區別在哪裡呢?普拉提主要是通過改變人體肌肉功能,來改善人體脊柱腰椎等的功能,而快速減肥的普拉提瑜伽,能燃脂瘦身快速塑造完美身材。



  下面就為大家介紹普拉提減肥瑜伽的幾個動作:



  腿劃圈



  1、先讓左膝跪於地上,左手支撐地板,支撐點位於左肩的正下方,然後伸直右腿,讓腳尖觸地,右手放於右髖處。



  2、保持軀幹不動,收腹挺胸。慢慢地向上抬起右腿,直至與地面平行,然後用腿順時針劃6個圈,然後逆時針劃6圈,然後再換另一條腿做同樣的動作。



  腿側踢



  1、身體左側臥於墊子上,左臂彎曲支撐頭部,而左腿伸直放於地面上,右腿伸直放於體前的位置,腳尖觸地。



  2、收腹挺胸,保持左腿與軀幹固定不動。右腿沿弧線慢慢地向上抬起,腳尖指向天花板,然後右腿慢慢地向身後放下,下放至與地面平行,然後保持1秒鐘再恢復原來的姿勢,再換另一條腿重復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