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健身操是減肥最有效的一種方法,不僅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還可以讓身體變的更加健康,下面就一起來看下如何簡單有效的做好健身操。




如何簡單有效的做健身操 減肥健身操怎麼做 如何做好減肥健身操




   減肥屬於以減少人體過度的脂肪、體重為目的的行為方式。指運用藥物、飲食、運動、中醫經絡,心理療法來達到減少身體脂肪堆積的一種現象,設法糾正肥胖者異常反應造成的不當行為,即用行為科學分析肥胖者攝食行為的特征和運動類型,以此為基礎,合理修正導致肥胖的行動。很多女性都通過減肥的方式塑造自己的身材,接下來,我跟大家分享一套簡單的塑身操。



  塑身操:預防下半身肥胖。



  雙腳與肩同寬,雙手交叉放在肩膀。身體慢慢下降,盡量將屁股稍微往後坐。反復起蹲二十次。



  抬手坐姿:活絡全身肌群



  延續上一個動作,將手改為平舉,可手持寶特瓶或啞鈴增加重量。反復起蹲二十次。



  Lunge式:緊實下半身曲線



  腳與肩同寬,雙手叉腰;右腳往後踩,腳跟踮起來。上半身不動,身體慢慢往下降。上下往復10至12次,左右換腳各做一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