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夏季很多人都會選擇飲食來減肥,但是飲食減肥也有一些事項要注意,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下。




  肉大多是吃出來的,再加上不運動,所以才會導致身體日益臃腫。減肥的第一步無疑就是控制飲食。導致肥胖的根本源頭控制好了,再配以合理的運動。控制飲食不是一味的節食,下面小編就提醒大家,減肥需要遵循哪些原則。


夏季飲食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夏季要遵守哪些減肥原則 夏季飲食減肥的禁忌



  一日三餐一定要吃,一餐都不能少



  不吃東西的話體內的代謝功能會下降,餓了的話就會特別想吃東西,一個管不住就會出現暴飲暴食的結果。而早餐就更是重要了,一整天的能量和早餐的攝入是密不可分的,要是不吃早餐的話,可能會讓你一整天都通過亂吃零食或者大吃特吃來“彌補”自己。



  保證每頓有蔬菜,尤其是綠葉蔬菜



  無論是控制體重還是健骨、通腸、潤膚、抗氧化、保護視力、預防口角炎、改善心情等等都少不了蔬菜尤其是綠葉菜。但是前提是采用少油少鹽的烹飪方式,過油的幹煸豆角、油淋茄子、地三鮮、麻辣香鍋都不能算作是能吃的蔬菜,淀粉含量高的紅燒土豆和芋頭還有炒土豆絲、酸辣藕片、山藥排骨等等都應該歸為主食,而不是蔬菜。蒜蓉油菜、清炒菠菜、西蘭花等深綠色菜式絕對不容錯過。



  避開味濃味重菜式



  很受MM們歡迎的黃燜雞米飯、麻辣香鍋、蓋澆飯、蓋澆拉面、鍋仔、紅燒肉、鹵肉飯等味濃菜盡量避免,即使是吃,也應該把米飯和菜分開吃,不至於讓菜裡的肥油和米飯充分混合。不得不說,這種吃法真的很香又能下飯,但是香味都是來自於飽和脂肪,長期這個吃法想不胖都難。再有,這些菜式還可能加了很多糖,一份紅燒肉的加入的白糖高達50多克,200多大卡多餘的熱量不知不覺就地跟著肉一起吃進去了。



  米飯沒那麼可怕



  很多女生受某些女明星的影響,視米飯為減肥的天敵,長期不吃米飯的後果是臉色發黃、掉頭發、脾胃虛弱,而且嚴重時還可能出現閉經。其實,米飯的熱量真心不高,100克大米發只有116大卡左右,跟一個中等大小的蘋果差不多,也跟4、5塊蘇打餅幹差不多,而且相比較面食,米飯是比較不容易長胖的主食,不信你可以細心觀察下吃米飯長大的南方姑娘和吃饅頭長大的山東姑娘,呵呵,有沒有?面粉顆粒更小,消化更快,而且飽腹感比米飯差。所以沒有粗糧雜糧時,米飯是優先選擇。



  甜飲料和油炸食品完全不用考慮



  這兩類食物是減肥的大敵,這一點不用我多說,但是它們依然是很多人的最愛。鍛煉完了來一瓶冰鎮甜飲料,的確很爽,盡管喝著不怎麼甜,但是所含的糖分一定令你吃驚,水可以穿腸而過,但是糖分和熱量卻需要你慢慢代謝,亦或變成腰上的贅肉。至於油炸食品,現炸的蜂蜜麻花和雞腿,真的很誘人,但是如果你實在難以抵禦,又想保持身材,只有一個辦法,晚上去跑一個小時吧,你確定你能做到嗎?而且即使你做到了,那些反式脂肪酸和疑似致癌物也已經被你的身體吸收了。


夏季飲食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夏季要遵守哪些減肥原則 夏季飲食減肥的禁忌



  夏季減肥禁忌



  禁常呆空調房



  夏季天氣人,很多人都愛呆在空調房裡,這時你就要注意啦,冷氣和空調對減肥都是有阻礙的。空調讓我們總是待在恒溫的環境裡,所以我們不用調節自己體內的熱量。但如果氣溫很低,我們的身體就會自動消耗脂肪,以保持溫暖。使用空調的人,熱量調節機制受阻,更容易肥胖。



  禁飲水不足



  每天保證2000cc的飲水量才能保證身體機能正常運轉,大便才不會變得又幹又硬,給你造成便秘的困擾。不要喝可樂、雪碧等碳酸飲料,它們含有大量糖分會讓你越喝越肥。



  禁礦泉水代替白開水



  在熱天裡,掀起了喝礦泉水的潮流。但是,近日,荷蘭科學家對瓶裝礦泉水進行了分析,結果發現礦泉水更容易受到危險微生物和細菌的污染。盡管這些細菌可能並不會對健康人的身體造成太大的威脅,但對那些免疫力較弱的人來說,瓶裝礦泉水中的細菌可能會造成相當大的危險,而對於減肥中的你,健康更加不容許受影響。



  禁吃冰品消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