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黑咖啡熱量很小,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熱量,所以平時飲用咖啡有較好的瘦身效果,下面一起來看下咖啡減肥原理。




  喝咖啡真的能減肥嗎?答案是肯定的。對於愛美的我們來說,任何一種跟減肥有關的方法都不容錯過,因為這極有可能成就我們纖細的腰身、性感的美腿、豐滿的胸部,有瘦身達人說過,在飯後30分鐘喝一杯不加糖的咖啡,能有助於食物的消化和吸收。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咖啡減肥的原理,讓我們一起向美麗說早安!



喝咖啡能減肥嗎 咖啡減肥的方法 咖啡怎麼喝能減肥




  咖啡減肥原理:



  咖啡含有一定的營養成分。咖啡的煙堿酸含有維他命B,烘焙後的咖啡豆含量更高。並且有遊離脂肪酸、咖啡因、單寧酸等。很多人喝咖啡時心中總是擔心會因此而發胖,可咖啡的美味又實在是難以割舍,所以總是希望能找到既美味,又不易引起肥胖的咖啡,這裡介紹幾種常見咖啡的各種指數以供參考。“生熱”指在體內自行燃燒脂肪,是一種自然又安全的減肥方法。曲線瘦身咖啡利用藤黃果精華、柑橘果實精華、低甜分活性果糖,配合哥倫比亞優質即溶咖啡,煉制成適當的調和比率,從而產生誘導生熱的作用,達到減肥瘦身效果。



  怎麼喝咖啡減肥?



  罐裝咖啡的熱量高的嚇人,即使咖啡因含量再怎麼多,也很難達到減肥效果,所以務必選擇不含糖的罐裝咖啡。



  就算咖啡的減肥功效再好,也不能喝過量,如果與蛋糕或餅幹一起食用,效果就幾乎等於零了。此外,空腹時也不能喝太多,免得引起胃潰瘍。



  為了減肥再喝咖啡,絕不能加糖,奶精也只能斟酌稍微加一點點。但是卡佈奇諾咖啡及法式咖啡,雖然加了糖和奶精,也不會影響咖啡因的效果,所以可以放心飲用。至於咖啡因含量豐富的美式咖啡,當然就更沒問題了。



  喝咖啡為什麼能減肥?那是因為咖啡中含有咖啡因,能有效的提高人體代謝,幫助食物的消化並促進脂肪的燃燒。但是怎麼喝咖啡也是有講究的,我們應該遵循正確的飲用方法,再加上合理的運動,才能使瘦身效果達到頂峰。



喝咖啡能減肥嗎 咖啡減肥的方法 咖啡怎麼喝能減肥




  減肥咖啡的注意事項



  1、飯後喝一杯減肥咖啡



  午餐後30分鐘至1小時內,品嘗一杯芳香濃鬱的的減肥咖啡,有助於胃腸道的消化,搭配適當運動,更能促進脂肪燃燒。



  2、運動前喝一杯



  有增加運動效果的作用,可以更快速的加速脂肪轉化成脂肪酸的過程,大量的運動可以使咖啡堿在體內的活躍程度,從而更快速的把脂肪轉化成為脂肪酸,脂肪酸順人體微循環系統排出體外,達到減肥的目的。



  3、減咖啡要糖奶適量



  如果你不習慣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許的奶,對於不適應純咖啡味道的人來說,也可以加入一些專用的減肥咖啡調糖,可以使口感更加醇厚。



  4、喝熱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