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有些美眉知道減肥要控制食欲,但是不了解哪些食物不能吃,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幾種高熱量食物,一起來看下吧。




  夏季雖然天氣炎熱,但是對於想要減肥的人而言是最好的瘦身季節。那減肥的時候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呢?



高熱量的食物有哪些 哪些食物的熱量比較高 適合減肥的食物




  肥肉



  由於肥肉中含有多量的動物性脂肪,長久大量食用肥肉後,極易引起人體脂肪過剩儲積,加重肥胖,所以已體重過胖的人,應忌吃肥肉。



  鴨蛋



  鴨蛋含有多量的脂肪,是種高脂肪、高膽固醇食品,每100g鴨蛋中含脂肪14.7g,含膽固醇634mg,尤其是鴨蛋黃,含膽固醇達1522mg,肥胖者少吃為妙。



  桂圓肉



  性溫熱,味甘甜,屬高糖類高熱量食品,所含葡萄糖高達25%。另外龍眼肉乾溫滋膩,易生痰助濕,痰濕偏盛的肥胖之人,多吃反而利多於弊。



  豬肝



  在每100g豬肝中,含膽固醇量為368mg,比肥豬肉中的含量還高3倍,因此肥胖的人,應忌吃豬肝。



  薯條



  薯條本身是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只有很少脂肪,但一經油炸成薯條便是另一回事。一小包薯條含220卡路裡及12克脂肪,熱量差不多相等於一個漢堡包。到漢堡包店買東西吃,可選汽水一杯加一個漢堡包即可,這樣的價錢比一個套餐還便宜。



  葡萄



  性平,味酸甘,因為葡萄是1種高糖分高熱量的水果,含有很多糖分,而且主要是葡萄糖,易為人體直接吸收,1000g的葡萄含有600卡的熱量,並且還含有其他多種營養成份,所以肥胖的人,切忌多食。除了上面這幾項要避免的食物,另外,肥胖症的人更一定要忌吃糖果、巧克力、咖啡、花生、瓜子、奶油、紅糖、糕餅甜點、各種甜食、蛋黃、甜果汁等。



  碳酸飲料



  如果你為了健康而決定開始不喝碳酸飲料,但一般的飲料又無法滿足你,那麼氣泡水將會是個很不錯的替代方案。當然,避免喝任何的氣泡飲料才是遠離小腹或排放惱人氣體的最好辦法。



  烤肉腸



  肉腸脂肪高,鈉質(鹽的一部分)高,還含硝酸鹽(多吃會致癌)。上班族吃肉腸居多,以油來煎所含的脂肪便更高。有些人愛吃燒烤肉腸,烤得焦黃的肉腸雖然美味卻含有致癌物。



高熱量的食物有哪些 哪些食物的熱量比較高 適合減肥的食物




  延伸閱讀:吃不胖的秘訣



  1、細嚼慢咽:吃得太快,食物咀嚼不夠,會使消化液分泌不足,造成消化不良。



  2、定時定量 :春節期間,人們往往作息不規律,不是省略了某頓飯,就是集中在某一餐吃,甚至暴飲暴食,這樣會增加腸胃負擔。



  3、早餐不可省:春節期間有了充分的時間可以睡懶覺,有時候起床晚了連早餐也省了。但睡醒後,處於十幾個小時的空腹狀態,如果不進食,夜間分泌的胃液缺乏食物的中和,易導致胃腸不適。



  4、保持愉快的心情:壓力、焦慮會讓胃酸分泌過多,是胃粘膜防禦機制衰弱的主要原因之一。用餐時刻更需要放松,專心吃,避免邊吃邊開會,或邊吃邊讀書。



  5、睡前避免進食 :睡前進食會增加胃的負擔,還可能使某些症狀惡化,盡量不要在睡前3小時內吃東西。



  6、餐後適當休息 :飯後避免立刻工作或做劇烈運動,但也不要馬上躺下來,趴睡或癱在沙發上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