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每天堅持走路能減肥嗎?答案是肯定可以的,只是你的走路速度有要求,下面一起來看下走路減肥的4個要點。




走路減肥的要點有哪些 走路減肥都有哪些要點 每天堅持走路能減肥嗎




  每天堅持走路能減肥嗎?



  首先每天走路0.5-1小時一定是可以減肥的。



  但是這個運動量不大,需要長期堅持才能有效果,走路是需要消耗能量的,如果不是走路消耗了那麼那些能量就沉積在體內了,所以長期堅持走路一定可以減肥,但是要合理飲食不要暴飲暴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吃汗油脂高的食物,避免熬夜,避免勞累,這樣的話就會起到有效減肥的效果了!



  走路減肥四大Points



  Point1:不要小碎步地走,甩開步伐大踏步向前走,可以鍛煉到更多臀部、腿部、腹肌的力量,下半身的線條會更佳緊實;



  Point2:走路有氧運動必須保證時間和距離,一次至少二十分鐘,一周至少三次才可以達到最佳瘦身效果;



  Point3:在長時間走路之前,為了避免肌肉損傷,需要做好腳踝、膝關節、腿部和腰背肌肉的暖身動作;在走路之後,伸展動作更是美化肌肉線條的必備功課;



  Point4:如果覺得一個人走路太無趣,可以隨身攜帶MP3,或者帶上計步器計算走路的運動量。



  走路的速度要夠快



  不要以為散漫地隨意走走就能減肥。如果想達到減肥效果,你需要快走。就是邁開步子,甩開手臂,用盡可能快的速度走。理論上講是要速度保持在每分鐘120步到140步左右。如果你覺得數步子很麻煩,那麼你就盡可能地快步走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